无障碍说明

詹皇赞骑士一人最强硬 欧文:遇生涯最大挑战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06-101战胜公牛,系列赛总部分3-2领先。凯里-欧文今天带着膝伤和脚踝伤出战仍砍下25分5助攻,赛后他表示自己遇到了生涯最大挑战。比赛末节公牛神塔泰-吉布森和骑士新星德拉维多瓦曾爆发冲突,詹姆斯赛后称赞后者为骑士最强硬的球员。

凯里-欧文今天带伤仍然出战了多达39分钟的时间,而更为重要的是,欧文还高效的砍下了25分5助攻,发挥非常出色,赛后欧文坦承自己遇到了生涯最大挑战,但同时没有任何退缩之意,“我还想做更多。”

欧文带伤拼搏也得到了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的称赞,“伟大的球员不管遇到什么伤病,总能奉献伟大的表演。”

本场比赛战至末节,公牛神塔泰-吉布森和骑士新星德拉维多瓦曾爆发冲突,前者因踢踹后者而直接被驱逐出场,赛后谈及这一冲突时,詹姆斯表示是吉布森在冲突发生前有很多小动作,“在冲突发生之前,吉布森撞了德拉维多瓦好几次,而且还肘击他的脑后,踢他的屁股。”

此外詹皇还盛赞德拉维多瓦是一名硬汉,“当冲突发生的时候,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都站了出来,虽然德拉维多瓦可能是骑士最强硬的球员。”

赛后双方当事人都表示自己没有过分动作,德拉维多瓦说道,“我没有故意夹他的腿,当时我们都是在比赛,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遭遇驱逐的泰-吉布森也表示自己没有“动腿”,“我没有踢他,他有小动作,被驱逐让我震惊,但我也尊重裁判的处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