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哈登单节14分压制快船 火箭领先15分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总分1-3落后的火箭在主场迎来同快船系列赛的第5战。火箭在次节后段以9-0攻势将比分拉开,半场63-48领先。哈登次节7投4中砍下14分,霍华德(微博)半场已砍下15分11篮板。格里芬为快船砍下14分11篮板,小乔丹次节前段即3次犯规,半场只打了9分半钟。

首节火箭27-22领先。次节前段哈登在场领军,虽然火箭次节首次进攻琼斯就出现传球失误,但哈登妙传助卡佩拉空接灌篮仍提振火箭士气,阿里扎在抢断快攻中也表演灌篮,随即普里吉奥尼又助卡佩拉切入灌篮。火箭“三连扣”将比分拉开至33-24。

克劳福德虽为快船射入三分球,但快船最不愿看到的情况出现了——次节进行至9分半钟,哈登冲篮时积极找向小乔丹,造成小乔丹第3次犯规。快船主帅里弗斯在场边摊开手臂大声抱怨,但无奈下只能将小乔丹换下。

完全没有出汗的小乔丹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哈登继续造犯规表演。哈登力压小里弗斯拿到前场篮板,在形成背身单打时哈登转身、双手将球高高举起,顺利制造小里弗斯犯规。而快船仍有领军人物,保罗连有抢断、远投、冲篮等表现,快船迅速追至37-41。

约什-史密斯2罚不中成为火箭进攻端的特写。防守端的镜头更令火箭无奈——霍华德不敢做动作,接连目送格里芬、霍伊斯轻松上篮。在特里射入三分球后,打出精气神儿的霍伊斯迅速回敬远投,双方已是就2分分差持续拉锯。

次节后段哈登造保罗犯规再次提振火箭,特里再入三分球后又助霍华德空接灌篮,至哈登冲篮砍分火箭形成9-0攻势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前快船采取“砍霍”,霍华德极是给力地2罚全中。半场最后一攻中哈登单挑雷迪克射入压哨中投,火箭63-48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