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14分!巴特勒已尽力 防守被爆因詹皇太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东部半决赛,公牛客场以101-106负于骑士,总比分2-3落后。巴特勒虽然在防守端没有限制住詹姆斯,但他进攻打得非常出色,18投9中砍下29分9篮板和3助攻,并且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让球队看到翻盘希望。

终场前1分17秒,公牛落后5分,处境相当不妙。但在这时候,巴特勒游弋到外线,他接到罗斯(微博)的传球,没有丝毫犹豫,果断出手,球稳稳命中。这是巴特勒在1分多钟的时间里命中的第2记三分,公牛也从末节一度落后17分变成只落后2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在这波反扑中,巴特勒无疑是公牛的头号功臣。球队当家球星罗斯在首节前7投5中砍下12分后,之后17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整个末节,罗斯更是毫无准心,一分未得。此时,巴特勒挺身而出,他用自己的侵略性和决心,通过杀伤内线和远投,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拿分。整个末节,巴特勒单节轰下14分,险些导演大逆转。

至于在防守端,巴特勒一直负责主防詹姆斯,而且基本上是一防一。不过在上半场,詹姆斯进攻太过出色,连续冲击篮下,12投10中轰下24分。在詹姆斯的强势攻击下,巴特勒有些招架不住。但即便是这样,巴特勒依然是公牛阵中防詹姆斯防得最好的球员,他防守下,詹姆斯7投5中,而其他人防守,詹姆斯则是5投5中。另外,不管詹姆斯有没有打进,巴特勒都尽量去消耗对手。

因此到了下半场,詹姆斯体力下降,进攻势头明显减弱。巴特勒也对詹姆斯进行了有效地限制,迫使他后两节12投仅仅4中。全场比赛,詹姆斯轰下38分12篮板和6助攻,但这并不能抹杀巴特勒在防守端的努力,只是无奈对手是联盟第一人,实力太雄厚。

在防守端付出如此多精力的情况下,巴特勒还能在进攻端打出高效的表现,这已经是十分难得。尤其是在第四节,当两队球员体力都消耗得差不多的情况下,巴特勒接管比赛,一人连得14分险些逆转了比赛。单就这一点而言,巴特勒这场比赛的表现就值得称赞,他已经倾尽全力。

虽然输了比赛,但对公牛而言,这个系列赛还未结束,巴特勒和詹姆斯的对抗,也不会停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