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奥德取胜反弹 斯塔贝克蕴冷

周三005 挪威超级联赛 奥德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2015-05-14 00:00

奥德本赛季开局表现尚可,前3轮联赛取得全胜,但是随着赛程深入,球队的状态却急转直下,上周末客场战平维京后,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打进4球共丢7球,防守质量的下滑,是造成球队4轮不胜的主要原因,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场发挥十分不济,至今3个联赛主场仅赢1局,丝毫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面对状态复苏的斯特罗姆加斯特,奥德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斯特罗姆加斯特上周末客场5:3击败博德闪耀,最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以2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期间打进13球共丢14球,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神勇,而且球队并不过分依赖某位球员,全队目前已有9名球员收获联赛入球,呈现多点开花的迹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斯特罗姆加斯特最近6次作客挑战奥德输足5场,此番客场出击,能够博得和局,对于球队来说已算理想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7-3.65-3.2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奥德近期状态走低,主胜不会受到过度关注,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主队状态欠佳的情况下,亚盘意在制造高水打压上盘信心,后市上盘水位又有滑落迹象,有公司升盘主让半球格局,本场比赛看好奥德主场取胜。

周三006 挪威超级联赛 斯塔贝克 VS 桑纳菲尤尔 2015-05-14 00:00

斯塔贝克本赛季开局的发挥十分神勇,上周末客场击败瓦勒伦加后,球队近期豪取5连胜,排名也跃升至积分榜次席,滴水不漏的防守是斯塔贝克成绩复苏的主要因素,最近5轮联赛球队一球未失,完成零封,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四连败的桑纳菲尤尔。斯塔贝克有信心再下一城。

升班马桑纳菲尤尔本赛季开局表现尚可,在博德闪耀和萨尔斯堡身上拿到两场胜利,但是随着赛程深入,其他球队对其战术打法逐渐熟悉,桑纳菲尤尔失去了神秘感后,真正实力也暴露无遗,上周末主场不敌奥勒松后,球队近期遭遇联赛四连败,期间打进5球共丢10球,虽然中前场的汉森、门迪和加布里尔森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后防线的糟糕表现令球队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此番做客挑战连胜之势的斯塔贝克,桑纳菲尤尔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1-3.80-4.20的SP组合,主胜数据稍显偏高,主队近期取得联赛五连胜,和客队形成鲜明对比,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蕴含一定冷意,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负。

(熊超)

熊超竞彩2串1:奥德取胜反弹 斯塔贝克蕴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