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皇马束手无策 克鲁塞拔头筹

周三007 欧洲冠军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015-05-14 02:45

皇家马德里近期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周中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不敌尤文图斯后,周末联赛又被瓦伦西亚逼平,目前在西甲(微博 专题) 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分,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的夺冠希望基本破灭,再加上莫德里奇本泽马两名主力球员受到伤病影响,铁定无缘欧冠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皇马(数据) 本场比赛想要在主场逆转局面,难度可想而知。

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球队提前4轮联赛捧起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完成了四连冠的伟业,而且余下联赛已无压力的情况下,球队上周末联赛选择轮换主力球员,为本场比赛保留了体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的防守十分强悍,最近7场欧冠比赛仅丢1球,期间有6场比赛零封对手,面对痛失进攻主力,并且主将状态欠佳的皇马,斑马军团有信心在客场力保不失。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3-3.75-4.9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信心,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必须净胜一球以上才能晋级决赛,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凸显上盘无力迹象,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本场比赛皇马大胜赢盘或有难度,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复选平负较好。

周三008 南美解放者杯 克鲁塞罗 VS 圣保罗 2015-05-14 06:30

克鲁塞罗近期状态欠佳,上周末主场不敌科林蒂安后,最近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输足4场,进攻乏力是球队当前遇到的最大问题,连续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在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克鲁塞罗客场一球不敌圣保罗,此番回到主场,球队必须净胜一球以上,才有逆转机会,但是考虑到对手近期状态正佳,克鲁塞罗想要完成目标十分困难。

圣保罗近期势如破竹,球队在解放者杯和国内赛事中均保持着出色的势头,上周末主场击败弗拉门戈后,球队新赛季联赛取得开门红,与此同时在解放者杯比赛中,球队也保持着三连胜的脚步,从数据上来看,虽然圣保罗的进攻能力不算抢眼,但是依靠稳健的防守,球队还是保持着极高的胜率,再加上最近6次做客挑战克鲁塞罗未尝败绩,球队心理和状态均占优势的情况下,有信心从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3-3.20-3.80的SP组合,客胜数据稍显偏高,在主队状态远远不如客队的情况下,竞彩对圣保罗的信心并不算强,亚盘以主让主让平半中水起步,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下盘高水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变动,亚盘意在借助主队状态萎靡之势,制造上盘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好克鲁塞罗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单博主胜。

(熊超)

熊超竞彩2串1:皇马束手无策 克鲁塞拔头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