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武峥嵘+益达组合!上港涉险过关埃帅赞对手

险些爆冷  上港逆转大连超越截图

险些爆冷 上港逆转大连超越

1'48''

65648

北京电视台

晨报记者俞炯(大连5月12日电)

12日晚,上海上港做客大连金州体育场,在足协杯第三轮中对阵来自乙级的大连超越。上港队并没有表现出中超领头羊的水准,比赛中先丢一球,好在李浩文和贺惯的进球帮助球队2:1逆转晋级,避免了冷门的出现。但是贺惯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还不清楚是否会影响到本周五客场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

根据足协杯的规则,由于来自乙级的对手没有外援,因此上港队也不能派外援出场。另外,主帅埃里克森还让颜骏凌 孙祥 蔡慧康 和于海(微博)数据)等主力轮休,更好地准备本周末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和上周末中超与上海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相比,留在首发阵容中的只有武磊(微博 数据)、汪佳捷和贺惯。其中贺惯和伤愈复出的杨博宇搭档中卫,“万金油”汪佳捷重新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而替补门将孙乐 ,还有朱峥嵘 郑达伦 都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上港队的正式比赛中登场。

“文武峥嵘”加上“益达组合”,全华班的上港队似乎回到了上赛季的阵容,所以相互间已经十分熟悉的上港本土球员在进攻中踢出了一些流畅的配合,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倒是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也利用几次反击威胁到了上港队的球门,尤其是一次有越位嫌疑的单刀球差点攻破上港队的球门。上半场结束时,两队0:0战平。

下半场,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用傅欢 换下了首发右后卫杨世元,意图很明显,就是要加强边路的进攻。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大连超越,第52分钟,前大连实德(微博)球员胡兆军开出角球,后点的权恒 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埃里克森只能再度换人,用中锋李浩文换下郑达伦,继续加强进攻。李浩文也没有让埃里克森失望,第70分钟,在朱峥嵘和吕文君(微博)数据) 的射门接连被大连超越门将扑出后,这位年轻射手门前补射,扳平了比分。仅仅两分钟后,上港队又利用角球由贺惯反超了比分。

赛后,埃里克森表示,对于球队能够晋级非常高兴,“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难题,进攻防守以及身体都很好。我们下半场比对方好一点,把握住两次机会,取得了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