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就俩替补! 恒大13罗汉西征:处罚也没辙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中国那么大,我得去看看”。入主广州足球五年多,新疆是广州恒大淘宝从未踏足的省份。周三18时,恒大将在新疆体育中心正式踏上三线作战,他们将与新疆天山雪豹争夺足协杯十六强的席位。不过,由于周五还有对上港中超榜首大战,恒大并没有安排全主力出战。

12日上午,恒大一行在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的率领下前往乌鲁木齐。此次出征的恒大队员只有13人,其中包括李帅(微博)数据)方镜淇 两名门将。除他二人外,还有邹正(微博) 数据) 赵旭日董学升 、荣昊(微博)数据) 、张佳祺、刘健(微博) 数据) 、王上源等一队替补以及王军辉、杨鑫、梁学铭和弋腾 四名预备队球员。而高拉特郑智郜林黄博文、曾诚(微博数据)冯潇霆 等主力随主帅卡纳瓦罗留在广州备战中超。这意味着,与新疆的比赛,恒大替补席只有两名替补球员,且还有一人是门将。

按足协杯规程,参赛队报名名单不能少于14名球员。恒大此次只派出13名球员出赛,很可能会受到处罚。但恒大对此表示无奈。“下周有客场对城南的亚冠比赛,与上港的中超也提前到周五进行,我们只能有所取舍。”一位恒大俱乐部人士表示,如果足协真要处罚,俱乐部也只能接受。“不是我们不重视足协杯,只是三线作战,只能有所侧重。”

这不是恒大第一次以替补阵容应付杯赛。去年初,恒大从欧洲拉练回来,就曾因为备战亚冠而放弃超级杯,派出德罗索领军的预备队前往贵阳,结果以0比1输掉比赛。如今的恒大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排名前三,已非昔日的垫底鱼腩,算上赵旭日、李帅等八名一队球员,实力还是足以应付来自中乙的新疆队。根据足协杯的规则,由于中乙球队不能使用外援,因此当中超或中甲球队在足协杯碰上他们,同样不能使用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