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学恒大!国安:纯替补不尊重对手 争取夺冠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恒大只带13名球员去新疆,甚至连主教练卡纳瓦罗都没去,与此相反,出现在深圳的国安,可以说带上了绝大部分的主力。对此,国安高层直言“任何比赛都不会放弃。”

国安这次带了19名球员来到深圳。按照赛制,国安只能有三名外援进入18人大名单(包括亚外),因此,马季奇(微博数据)、德扬和埃尔顿都随队前往深圳,而河大成和巴塔拉则留在北京。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考虑到巴塔拉最近打比赛相对较多,而河大成也有一些小小伤病,于是,曼萨诺把他们留在北京休息调整。

除了这两名外援之外,徐云龙(微博 数据)、赵和靖(微博数据)、晋鹏翔(微博数据)等伤病球员,也在北京进行恢复。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必须在中超联赛报名的25人大名单中间,所以诸多小将因为没能在中超联赛中报名,自然也就不能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了。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人,国安能带的主力,基本上全都来了。这也让深圳的媒体多少有些诧异:“以为国安会保留,但是现在看来的人,好像也没什么太多轮换啊。”

“我不知道恒大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用这样的阵容来参加足协杯。”曼萨诺面对媒体抛出的问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但是我们面对任何比赛,都是想要去取胜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我们要拿下比赛,在足协杯中继续前进,就必须全力以赴。”而曼萨诺这样的表态,其实并不奇怪,国安本赛季在足协杯中签运相当好,在决赛之前几乎碰不到太强的对手,而国安俱乐部在给曼萨诺定的赛季目标中,有关于足协杯的要求是“打进决赛,争取夺冠”,在签运不错的前提下,曼萨诺当然会对足协杯怀有额外的重视,毕竟如果能拿到足协杯的冠军,既能完成赛季目标,还能锁定一个下赛季亚冠的正赛名额。

“恒大这样有点太冒险了吧。”国安队员在谈到恒大对于足协杯态度,多少有些吃惊,“一个外援也不带,替补只有两个,实在有些想不到。”而国安高层更关心自己球队的作为,对恒大的决定并不感兴趣。“人家要怎么面对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们的态度就是对任何比赛都不会放弃,人员轮换是正常的,但是绝对不能作出派出纯替补的阵容来应付比赛的事情,这是对对手,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因此,尽管国安面临一周三赛的压力,但是依然带上了可以带上的绝大多数主力来到了深圳。由于主队开出了千万奖金来阻击国安,曼萨诺的球队如果想要在足协杯上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就一点不能大意。不过据了解,本场比赛不排除德扬替补上场的可能,毕竟黑山人在过去打得比赛已经够多了,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国安还得靠他摧城拔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