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三豪门挖角格策 拜仁输欧冠后恐失重臣

曝英超三豪门挖角格策 拜仁输欧冠后恐失重臣

格策恐被英超(微博 专题) 挖角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英超三强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盯上了拜仁阵中的马里奥-格策,在经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格策可能选择出走,而瓜迪奥拉在输掉欧冠(微博 专题) 后恐再失去未来核心。

格策在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本赛季,这名球员在德甲的发挥有目共睹,交出了9球2助攻的数据,不过瓜迪奥拉似乎对格策并不重视,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格策就没有获得首发。

《每日快报》称,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有意得到格策,其中曼联的兴趣最为浓厚,范加尔希望引进格策加强中场。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名宿哈曼建议拜仁拿格策交换迪马利亚,他说道,“如果格策今年夏天离开的话,对于他自己和俱乐部都有好处,有传闻称,拜仁有意用他来交换曼联的迪马利亚,是否成行我不知道,但是迪马利亚是拜仁所需要的球员,拜仁应该签下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的阵容太老化了,需要速度和宽度。”

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以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本赛季他交出了3球10助攻的数据,不过在老特拉福德,迪马利亚并非核心球员,他还遭遇了入室劫案,这都将他推离梦剧场。

对于阿森纳和切尔西而言,两支球队在中场人才济济,理论上说无需引进格策,不过如果能够有机会揽下“德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想必伦敦双雄都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拜仁在欧冠半决赛刚刚遭到淘汰,本赛季,他们收获的唯一冠军是德甲,这对瓜迪奥拉的打击非常大,如果格策在今夏叛逃,拜仁的实力肯定下滑,毕竟罗本里贝里也已经太过老迈,德甲老大需要格策这样的青年才俊。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