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日本两连胜小组出线 国羽霸气赢中泰战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5月12日,2015年第14届苏迪曼杯结束了第三个正赛日的比赛。在A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5-0大胜泰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同组的德国因为昨天3-2战胜泰国队也获得小组出线资格。B组最后一轮较量中,日本队4-1战胜中华台北,以小组两连胜战绩晋级八强,该队将是东道主中国队卫冕路上的劲敌之一。

泰国0-5负中国无缘八强

泰国队是近年来,亚洲乃至世界羽坛涌现出的一支新兴强队。但本次苏杯,该队昨天2-3意外不敌德国队,客观上已经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本轮对阵中国队,他们也是派遣多名年轻的队员出场以锻炼队伍。

苏迪曼杯是一个国家或协会综合羽毛球实力的最好体现。泰国队昨天遗憾输掉与德国队的比赛,暴露出该队在女双以及混双项目上的严重不足。今天的中泰之战,泰国队不但没有在自己相对比较有冲击力的女单、男双项目上创造奇迹,女双及混双还继续输给了中国队。特别是混双比赛,国羽新组合刘成(微博)/赵芸蕾(微博),在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取胜,足以见得国羽的综合实力的强大。泰国队要想冲击自己在苏杯上的最好成绩,只能寄希望于下一届比赛能在小组赛中有更出色发挥。

日本4-1台北小组两连胜

在本届苏杯B组比赛中,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分别以4-1击败俄罗斯(微博)队,已经提前携手从该小组出线。本场比赛日本队4-1战胜中华台北队,以小组两连胜战绩晋级八强。赛前有舆论预测说,日本队或将是淘汰赛阶段中国队的劲敌,看来日本队整体实力果然不可小觑。

本场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的较量,第一场男双比赛由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对阵中华台北组合李胜微博 木/蔡佳欣。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经过三局激战最终2-1胜出。接下来的女单对话中,中华台北的前世锦赛亚军戴姿颖,以2-0轻松战胜日本的小将奥原希望。随后的男单比赛,日本队的桃田贤斗2-1战胜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女双比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直落两局轻松战胜中华台北的谢沛蓁/吴玓蓉。最后一场混双比赛,日本队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以2-1险胜中华台北的曾敏豪/赖佳玟,日本队最终以4-1战胜中华台北队拿到两连胜。(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