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兹基德再续前缘? 曝篮网中锋有意入雄鹿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篮网雄鹿本赛季均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对于他们而言,接下来的重要工作是专注于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据《篮网日报》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有意加盟雄鹿,和前主帅杰森-基德(微博) 再续前缘。

今年夏天联盟将有很多球员试水自由市场,例如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开拓者神塔阿尔德里奇,而如果洛佩兹跳出合同的话,他也将成为自由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据《拉辛杂志日报》资深记者格雷-沃勒菲尔报道,洛佩兹有意加盟雄鹿。

“据多个NBA高层人士透露,如果洛佩兹跳出合同的话,雄鹿会是他考虑加盟的球队之一,洛佩兹和现任雄鹿主帅贾森-基德关系很好,后者上赛季曾在布鲁克林执教洛佩兹。”沃勒菲尔在专栏中写道。

洛佩兹今夏将拥有球员选项,下赛季薪资将高达1674万美元,洛佩兹本赛季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为篮网出战了多达72场比赛,而且发挥非常稳定,尤其是在与老鹰的季后赛首轮中,洛佩兹在与霍福德米尔萨普等人的较量中占尽优势,篮网高层曾表示会全力留住洛佩兹,湖人凯尔特人也都和洛佩兹进行过接触,试图将曾经的全明星中锋招入阵中。

洛佩兹有意加盟雄鹿,而密尔沃基人也非常需要洛佩兹的加盟,目前雄鹿的正牌首发中锋是帕楚里亚,进攻和防守均偏弱,更适合担任一名替补,而约翰-亨森虽然防守出众,但在进攻端难以和洛佩慈媲美,如果洛佩兹最终能加盟雄鹿,他将和伊利亚索瓦搭档内线,篮网内线的进攻能力将大大提升。

不过据《HoopsHype》报道,篮网下赛季阵容已经占据了50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而且他们还要全力续约克里斯-米德尔顿,后者凭借着本赛季稳定的表现将试图索要一份年薪千万美元的大合同,而假如米德尔顿最终签下年薪1100万美元的合同,洛佩兹签署四年的顶薪合同的话,那么洛佩兹来到雄鹿后的首个赛季将挣得1890万美元。

当然,洛佩兹和基德再续前缘还仅仅是一个猜想,是否能够成行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