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双脚在跑步中体验酷爽

让你的双脚在跑步中体验酷爽

笔者概况

本人男,身高172cm,体重72kg,正常足弓,跑量平均每周30km。

外观篇

从第一印象来说,自我感觉这双鞋的外观还是比较简约,中规中矩,鞋型偏瘦长,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骚气一点的样式。从外观来说,清爽的蓝色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让人在跑步中不自觉的心情也会变得相当舒畅。而后部的一抹绿色算是一个惊喜,艳丽的草绿色写满了夏天的味道。

Climachill冰风系列这款鞋的最大特点就是清爽透气,要“给运动者打造极致酷爽体验”,绝对是夏季跑步上佳选择。网面自然是标配,避免闷脚。通体的网面增大了透气性,鞋面和鞋舌也是一体下来。而这款鞋使用的Climachill材质也相当特殊,号称是结合了钛元素的冰凉科技,有待在实际跑步中体验。不过这样的设计也使得鞋的重量变得很轻。

再来说说鞋的底部,鞋头部分有一些规则的凹槽,也有一些透气小孔。前掌中底采用阿迪当下最为火爆的BOOST科技,保证了减震效果。而后部加了具有强弹性的泡棉,除了穿起来会更柔软外,跑动时的步态也会更轻盈灵动一些。整体来说,流线型的时尚外观设计让这款鞋变得简约而不平凡。

试跑篇

上脚之后,分别进行了快速5公里,跟慢跑20公里,说一下具体感受。

快速3公里抓地感非常强,而且鞋身也比较轻,提速很快,我是前脚掌落地跑,感觉弹性和包裹还是相当不错,鞋底这种耐磨橡胶材质的使用增大了鞋底的大地纹路设计,更为平整,足部整体的受力更加均匀稳定。

慢跑20公里我是后脚掌带动前脚掌落地跑,感觉就是很弹,不是那种急速回弹,整体就是缓震方便做的非常好,每一步都让我有一种向上的冲力。但是还是脚掌外侧跟脚掌前部略显疲惫,也是跑步时间较长的缘故。

让我感觉最明显最舒服的是他的透气性非常好,鞋面舒服,之前提到的鞋面和鞋舌一体的设计也让穿鞋的时候相当方便,而各种透气设计在跑步时感觉相当明显,即使是慢跑了20公里下来,双脚一点儿都不感觉到闷,保持清爽。这点给点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