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员也跳广场舞? 考辛斯为个人舞姿折服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网报道,一位名叫内维内特-霍赛的球迷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国王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跳舞的视频。

霍赛近日参加了萨克拉门托市内的一个私人家庭聚会,但是在他离开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考辛斯也会来到聚会现场。而在他离开之后,很多朋友都给他发短信,说起了考辛斯的这段舞蹈,于是他千方百计弄到了一部分视频发到了网上。

这段视频被分享至推特上之后反响很强烈,2个小时之内就有300个人转发以及300人点赞,而考辛斯本人在看到这段视频之后也很开心,立即转发了这条推特。

视频中,考辛斯作为一名黑人球员,并没有像奥尼尔(微博)在全明星赛场那样大秀自己的高超舞技,而是跟着音乐缓慢扭动,其中有几拍的动作像极了称霸全球的“中国大妈广场舞”,话不多说,小伙伴们赶紧点开视频慢慢欣赏吧。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