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当劳打工球员欲重返NBA 曾助广东夺CBA冠军

麦当劳打工球员欲重返NBA 曾助广东夺CBA冠军

哈里森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据雅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前步行者球员,前广东男篮冠军外援大卫-哈里森近日表示,正在努力训练寻找重返职业赛场的机会。

哈里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正在努力减脂恢复体型,争取能够早日达到回到赛场所需要的标准,而且他还签下了NBA经纪人扎加雷-查尔斯,将重返职业赛场的第一选择放在NBA。

而他更加为人所知的是那段在麦当劳“打工养家”的经历。

2015年3月,哈里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离开赛场之后一度贫困潦倒,两年前还曾在麦当劳打过工。

“我当时的处境很尴尬,”哈里森说,“所有人都需要工作生活下去,我有两个小孩,他们不在乎我在哪里工作,他们只是需要食物。我的车没了,房子也被抵押了,我现在没有任何稳定的收入来源。我有一个大家庭,我要养活他们,我需要钱。”

在步行者的四个赛季,哈里森总共拿到了440万美金的工资,而且加上在CBA的收入,这些钱应该足够他养家,但跟很多没有理财习惯的职业球员一样,那些财产很快就被挥霍一空。哈里森离开球场时已经32岁,再加上他没有接受高等教育,所以只能在美国到处打零工养家。

2013年8月,哈里森在麦当劳给4岁的儿子买套餐时,发现信用卡已被冻结。餐厅的一位经理认出了哈里森,免费给了他一份套餐,并为他在麦当劳提供了一份工作,哈里森接受了这份工作。但之后哈里森遇到了烦恼,他表示不时有顾客认出他来,他们会问各种各样的问题,这让他十分不自在。于是,他的这份工作只维持了两周时间。

哈里森在2004-08赛季为步行者队效力,场均上场14.2分钟得到5分和2.9个篮板。此后,他来到中国,先效力北京首钢、广东宏远和天津荣钢,并且帮助广东队拿下2009-10赛季的CBA总冠军。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