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公牛会战天王山 詹皇罗斯谁主沉浮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7点,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公牛,对于两队来说,明日一战都非常关键。谁能取胜,谁就将拿到赛点。【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5月13日早7:00开赛)

比赛看点:天王山之战

这是标准意义的天王山之战,对于2-2的球队来说,谁能拿下第五场,谁的晋级希望就将大大增加。其实上一场对战骑士,公牛错失大好机会,他们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关键时刻詹姆斯底线一击命中,从而完成压哨绝杀。

当然对于詹姆斯来说,现在他的处境并不理想。乐福(微博) 肯定赛季报销,欧文两只脚都有问题,他的左膝患有肌腱炎,右脚则扭伤。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欧文尽管表示会坚持上场,但发挥必然会打折扣。过去的两场比赛,欧文总共23投5中,只得到23分。

公牛这边也有伤病,加索尔扭伤的脚筋虽有好转,可仍不能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缺席天王山之战的概率非常大。一旦神塔无法登场,那么便意味着公牛的内线优势将明显削弱。

总体来说,两支球队实力比较接近,因此胜负完全就看临场发挥。

球星对位:詹姆斯VS罗斯(微博)

詹姆斯与罗斯,已然成为这个系列赛里,两队的胜负手。在第三场较量中,罗斯完成压哨绝杀,帮助公牛抢得先机;而到了第四战,轮到詹姆斯以牙还牙,扳平比分。尽管现在的罗斯或许已经不再是MVP时的罗斯,可在与詹皇的斗法中,罗斯并不落下风。

与骑士的系列赛,罗斯场均可以拿到25分5.3篮板6.5助攻,失误控制在场均2.3次,相当华丽的数据。而詹姆斯则是场均26分11.3篮板9助攻,几乎打出三双,不过詹皇的命中率只有37.7%,场均失误高达5.8次,同时场均伴随着26.5次出手。也由此可见,这组系列赛的防守强度。

明日一战,詹皇与罗斯,预计仍会分别扮演决定胜负的关键角色。

交锋纪录:势均力敌

系列赛至今为止4场比赛,公牛首战便攻破骑士主场;次战骑士变阵,将汤普森提入首发,结果换来一场106-91的大胜。到了第三场,罗斯完成绝杀,公牛主场惊险取胜;但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同样完成绝杀,帮助骑士以88-86拿下比赛。

有意思的是,上一场比赛,菜鸟教练布拉特差点搞砸一切,在已经没有暂停的情况下他试图请求暂停,所幸被助教泰伦-卢一把拉住。如若这一举动被裁判发现,那么除了被判罚技术犯规外,球权也将拱手送给公牛。

赛前言论:锡伯杜放言赢球

“加索尔情况好一些了,不过他现在仍是每日观察,我也不知道明日一战他能否上场。”在谈及神塔的伤势时,主帅锡伯杜这样说道。“没有加索尔肯定会有所不同,他给球队带来了许多东西,但无论加索尔能否上场,我们都会找到赢球的方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公牛: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吉布森,诺阿(微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