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不满布帅争议暂停逃处罚:曾要求看回放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骑士昨天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的超难绝杀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最后时刻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冲入球场试图叫暂停,而他也逃过当执主裁判技术犯规的处罚,这一行为赛后引起广泛争议。联盟今日解释称裁判之所以没有吹罚技术犯规,是因为当时没有看到这一场景。但公牛主帅锡伯杜显然不满这样的解释,他表示自己曾要求裁判观看录像回放。

昨天骑士公牛的第四节比赛还剩8.4秒时,罗斯(微博)中路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84平。布拉特情急之下,直接冲到球场之中,做出一个明显的暂停手势。其实当时两队都已经没有暂停了,因此裁判并没有看到布拉特的举动,而骑士助教泰伦-卢也赶紧将布拉特拉出球场,才避免布拉特吃到技术犯规,而如果此时公牛获得一次技术犯规罚球的话,比赛战局或许会因此发生扭转,詹姆斯的绝杀球会不会上演都要另当别论。

NBA裁判运营部副总裁迈克-巴恩汤姆今日解释称裁判当时专注于比赛,并没有看到布拉特的暂停动作,但公牛主帅锡伯杜并不满意这样的解释,据ESPN芝加哥站记者尼克-福瑞德尔透露,锡伯杜表示自己最后时刻注意到了布拉特的举动,并当即要求裁判观看录像回放,不过遭到拒绝。

无论如何,比赛结果都已经盖棺定论,双方系列赛总比分已经来到了2-2平,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剩下的系列赛将是3场2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