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两双机器+神准中投 他是老鹰加索尔?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东部半决赛,老鹰客场以106-101战胜奇才,将总比分扳成2-2。球队当家内线霍福德延续着稳定的状态,他18投9中贡献了18分10个篮板3助攻2盖帽和2抢断的全面数据。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霍福德始终是老鹰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即便是上场比赛,老鹰在前三节被奇才打得摸不着北,霍福德还是稳稳送出了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而本场比赛,老鹰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打出了整体篮球的特点,霍福德更是充分融入到体系中,在攻防两端都做得相当不错。在进攻段,霍福德多次拉到中远距离,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跳起中投。整场比赛,霍福德一共命中9个球,其中6个都是中距离跳投。

或许有人会说,霍福德这个打法缺乏杀伤力。这的确是事实,但霍福德本身就不是传统的背打强吃型中锋,他最大的优势就是技术全面,有一手稳定的中远投。而且,霍福德拉到外面来投,能够为老鹰其他球员球员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在比赛中,蒂格、施罗德等人能轻松突破到内线,就需要感谢霍福德为他们拉出空间。

当然了,如果有机会,霍福德还是愿意展示下自己在篮下的威力。三节结束前1分54秒,老鹰进攻,施罗德送出一个高抛传球。此时霍福德正好顺下,他背对着篮筐,高高跃起,直接把球扣进了筐中。当时,奇才后卫比尔还过来补防,他试图跳起封盖,结果反而遭到了被颜扣的羞辱。

至于在防守端,霍福德身高不是很高,但他位置感极佳,不仅能够送出封盖,而且利用灵活的脚步,两次完成抢断。就防守统治力而言,霍福德难比霍华德(微博)、小乔丹跟博古特等人,但也算是一个合格的内线守护者了。

整场比赛下来,霍福德不声不响就砍下了18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和2抢断的全面数据。而这也是霍福德在这轮系列赛4场比赛以来第3次砍下两双。而今年季后赛,霍福德已经在10场比赛中6次砍下两双。

内线两双机器,又有一手稳定的中投,霍福德是不是让你想起了现在在公牛队的加索尔。没错,跟加索尔一样,霍福德也是联盟中技术最全面的内线之一。正是有这样的球员在,老鹰的团队战术体系才能得到更好的执行。(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