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欧冠推荐:拜仁主场难翻盘 皇马分胜负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皇马(数据) 胜 或 负。

比分;2:1 或 0:2.

向来皇马与尤文(官网 数据) 的对决,都是矛与盾之间的较量。银色战舰崇尚进攻和华丽的踢法,在以往面对防守无懈可击的斑马军团时,并没有占得太多的便宜,反而经常被其偷袭。皇马阵中本泽马的缺席,加上近来贝尔又很少得到队友的支持,曾被誉为超强锋线组合的B.B.C基本上哑火。在首回合2:1占得先机的尤文,来到伯纳乌将更为坚定他们的反击战术。而中场大将波格巴的复出,增加了皇马翻盘的难度。

拜仁墨尼黑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拜仁胜 或 负。

比分;3:2 或 2:3.

双方首回合在诺坎普拜仁0:3惨败,基本上宣布了德甲球队将无缘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由于里贝里罗本的缺阵,没有强劲个人突破很难给巴萨(官网 数据) 的后防线构成威胁。回到安联球场拜仁必然要大举进攻,后防空虚又将给M.S.N更多的配合渗透空间。无论如何拜仁会竭尽全力争取奇迹的发生。同时,这两支目前全球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将再次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宫磊欧冠推荐:拜仁主场难翻盘 皇马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