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罗森博格小胜 拜仁主场无和

周二001 挪威超级联赛 姆延达伦 VS 罗森博格 2015-05-13 00:00

升班马姆延达伦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开局表现尚可,上周末主场击败特罗姆瑟后,球队目前以2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期间打进10球共丢12球,进攻端的表现还算不错,高萨斯、卡皮季奇和伯恩斯坦等人都有着一定的破门得分能力,但是相比之下,球队后防线的发挥要失色不少,本场比赛面对开局表现咄咄逼人的罗森博格,姆延达伦唯有少输当赢。

罗森博格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十分强势,上轮联赛主场3球完胜利勒斯特罗姆后,球队目前以6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24球仅丢5球,攻守两端均有出色的发挥,主力射手索德伦德目前已有9球入账,而其他队员也给进攻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实力明显比姆延达伦高出一筹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罗森博格有信心带走三分。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6.00-4.50-1.36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姆延达伦本赛季开局主场发挥尚可,至今4个联赛主场仅输1局,亚盘以客让一球中水起步,以客队近期的连胜之势而言,数据稍显偏浅,受注后上盘自然成为受注重心,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多家公司变盘客让一球/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但是在客队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变盘操作会进一步拉深上盘热度,本场比赛罗森博格一球小胜的机会较大,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可以单博平局。

周二003 欧洲冠军联赛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VS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015-05-13 02:45

拜仁慕尼黑近期走势不顺,上周末主场不敌奥格斯堡,算上德国杯点球不敌多特蒙德,球队近期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球队客场三球完败在巴塞罗那脚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想要扭转战局难度极大,毕竟拜仁慕尼黑近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罗本里贝里两个主要的攻击点都无缘本场比赛,面对阵容齐整的巴塞罗那,拜仁想要赢球都不容易。

巴塞罗那近期状态爆棚,上周末主场轻取皇家社会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进攻端由内马尔、苏亚雷斯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威力逼人,而在防守端,本赛季在恩里克的带领下,球队的定位球防守也稳固了许多,再加上赛季初恩里克适时的进行轮换,目前战至收官阶段,巴塞罗那不但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影响,体能上也没有露出疲态,此番手握3个进球的优势做客面对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有信心力保不失。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0-3.55-2.45的SP组合,平赔数据偏高,本场比赛拜仁除了大举进攻争取入球别无选择,而在巴塞罗那犀利的反击面前,后防线很可能再次暴露问题,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仅仅是体现主队主场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平手,上盘让球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拜仁有再次输球的可能,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胜负较好。

(熊超)

熊超竞彩2串1:罗森博格小胜 拜仁主场无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