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祥自曝与老婆浪漫情史 称随时等待国足召唤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从恒大重回上海,但加盟的不是老东家申花,而是新贵上港,不过在刚刚过去的一场上海德比中,孙祥 率领球队5-0大胜老东家。孙祥的好状态一直延续了下来,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微博)》采访时,孙祥也是表示,随时等待国家队主帅佩兰的召唤,同时孙祥还透露了自己和老婆的感情史,两人属于那种巧合碰面情定终生的眷侣。

孙祥的哥哥孙吉(微博)已经退役,并且成为上海五星体育的一名解说嘉宾,聊起哥哥,孙祥也是充满了感情,“本来那么多年并肩作战的嘛,而且还是一个房间,现在他变解说了,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或者给我留言,说他(孙吉)很保护你啊!有时候明明是我的失误,他解说里会往回找一下。但是大哥那个总体解说,大家给出的还是好评。”

采访中,央视记者王楠(微博)对于孙祥当初如何和老婆相识非常感兴趣,孙祥也透露了两人一些当年的秘密,“2008年,我还在奥地利维也纳踢球,当年圣诞放假回来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正好认识了我老婆翡翡。当时互相留了个联系方式,但是没几天我就回奥地利了,之后也没怎么多联系。

有一次回来,在钱柜唱歌,结束了之后,我正好往外走,前面刚好有个小姑娘在打电话,而且是背身。然后,我一看哟,这个背影跟翡翡有点像,然后我上前看了一眼,还真的是她。”

和翡翡结婚之后,目前孙祥也是儿女绕膝,谈及自己的一双儿女,孙祥非常高兴,“儿子玩具坏了,就让买新的,鞋坏了,也让买新的。现在会说话了,到外面看见汽车,然后就会说,‘爸爸,我要这辆车,给我买!’而且,他最喜欢的汽车,你们肯定想不到,他最喜欢公共汽车。”同时孙祥也透露,自己儿子非常重感情,看到于海(微博)数据)受伤后还伤心地哭了,“在电视上看到哭了,哎哟,挺重感情的。”

孙祥已经成为中超不折不扣的一员老将,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孙祥也是感叹,“以前踢场球后睡一觉就不累了,现在可能要睡两天,而且还要加上那些按摩,理疗啊。”聊到国家队的话题时,孙祥也是笑言,“我天天在等佩兰来找我。对我自己来说,肯定是想进国家队,为国效力的。但要看教练的统筹安排,按照我现在的状态,你要用我就随时来找我。”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