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理解师弟心情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决定

[摘要]李宗伟表示:“我和他(张维峰)都是运动员,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决定的,参赛名单也是羽总决定的,应该是他们开会后的最终结果。”

李宗伟:理解师弟心情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决定

李宗伟(微博)

腾讯体育5月12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许惟先)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年苏迪曼杯展开第二天的角逐,马来西亚再度出击。备受瞩目的李宗伟在第三场男单比赛中出场,以21-16,21-15直落两局击败印度新星斯里坎斯。赛后,就自己“挤掉”排名比自己高的师弟张维峰,获得2015年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问题,李宗伟表示:“我是运动员,我理解张维峰,现在他肯定很难过。不过我还是要尽自己的全力去准备世锦赛,要对得起自己,也要为男单组争光。”

李宗伟在比赛中表现积极,虽然斯里坎斯多次想用年轻和速度去冲击,但老到的李宗伟还是以严密的控制波澜不惊的拿下比赛,取得复出之后的两连胜,并为马来西亚取得2-1的领先。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的重点都放在了世锦赛名单上:有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羽总已正式公布2015年世锦赛参赛名单,现世界排名46位的李宗伟“挤掉”世界排名第32位的张维峰,将代表马来西亚征战2015年世锦赛。对此,李宗伟表示:“我和他(张维峰)都是运动员,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决定的,参赛名单也是羽总决定的,应该是他们开会后的最终结果。”

对于“挤掉”比自己排名高的师弟,李宗伟说:“都是运动员,我能理解此时他的心情,一定会很难过,但这是羽总作出的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虽然我现在在国内的排名是第三,但是既然选了我,我依旧会尽全力去打,要对得起自己,也要为男单组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