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腕伤疼痛难忍继续休战 皮尔斯将再挑重担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将缺席奇才对老鹰第四场比赛,这是沃尔(微博)这个系列赛缺席的第三场比赛。在惠特曼宣布这个决定之前,沃尔尝试戴上护具进行运球,但左手腕仍然疼痛难忍,他不得不选择继续休战。老将保罗-皮尔斯将继续承担更多责任。

在奇才和老鹰第三场比赛中,奇才凭借保罗-皮尔斯和奥托-波特等人的出色发挥,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老鹰在第四节发动反击,打出一个17-0攻击波,并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101平。皮尔斯在最后5秒接到皮球,他在哨响前完成压哨打板投篮,绝杀老鹰,帮助奇才大比分2-1领先。

沃尔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奇才领先的过程中显得非常兴奋,一直在给队友加油打气,和队友一起庆祝。他在今天也积极参加训练,查看手腕的恢复情况,看疼痛是否消失,但情况不容乐观。沃尔之前表示,只要手腕疼痛到了可以忍受的程度,自己可以从容处理球的话,将会复出。

在奇才和老鹰第一场比赛中,沃尔左手腕受伤,发生5处非位移性骨折,他坚持打完全场比赛。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之前,沃尔还想带伤上场,但他赛前热身的时候,已经完全不能运球,临时决定不参加比赛。按照正常的恢复进度,沃尔的手腕至少需要4-6周才能完全康复。

沃尔常规赛场均得到17.6分10助攻4.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5%。他季后赛场均得到17.4分12.6助攻1.4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9.7%。沃尔是NBA季后赛唯一一个助攻上双的球员。 他受伤过后,雷蒙-塞申斯顶替他进入先发,过去两场一场得到21分4助攻,一场得到8分6助攻3篮板。(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