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伤一腿!欧文坚持打第五场 詹皇:他是勇士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根据最新的核磁共振显示,凯里-欧文左膝盖受到肌腱炎困扰,加上扭伤的右脚,他两只脚都有伤。即便如此,欧文第五场比赛仍然会坚持上场,不会缺席这场争夺赛点的关键比赛。另据报道,公牛保罗-加索尔腿筋伤势有所好转,但目前仍然不能确定第五场是否上场。

欧文是三届全明星球员,得分能力超强。在常规赛期间,欧文有两场比赛得分达到50+。北京时间3月13日,在骑士128-125逆转马刺的比赛中,欧文全场比赛32投20中,砍下生涯最高的57分。在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中,欧文面对凯尔特人21投11中,得到30分3篮板2助攻,帮助骑士113-100赢球。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欧文打得非常不好,一共23投只有5中,命中率为21%,场均得到11.5分。在骑士96-99输给公牛的第三场比赛中,欧文最后11投只投中了1个球,最后20分钟没有得分。在骑士86-84绝杀公牛的比赛中,欧文10投只有2中,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欧文自知打得不好,他第四场结束过后,一度问队友是否需要自己出场。

“他知道不能问我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会告诉他‘你疯了呀,好好打球吧,小伙子。你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必须上场打球,我们需要你。’他知道,他永远不能问我类似问题,因为我会像看疯子一样看着他。”欧文好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伊曼-香珀特、JR史密斯勒布朗-詹姆斯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这孩子带伤作战,真是一个勇士,可以说无人能及。过去一场比赛,他一条腿打了40分钟。只要他在场上,不管他是一条腿还是怎么样,你都不能坐视不理。因为他有投篮能力,有喊战术组织的能力。这孩子现在对于球队的付出,已经不止篮球那么简单了,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勒布朗-詹姆斯说。

“对于我来说,现在就是要坚强点,激励自我上场打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公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你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特别是在进攻端。我第四场前是该休息的,但他们希望我打,我不能逃避。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传球,给队友拉开空间。如果我有投篮机会的话,我还是会投,因为队友们相信我。”欧文说。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