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李宗伟率队二连胜 德国3-2泰国出线在望

李宗伟回来了截图

李宗伟回来了

2'26''

5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今日在广东东莞进行了小组第二轮较量。A组的德国队3-2战胜泰国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B组的中华台北队凭借男女单及男双、女双的出色表现,4-1战胜俄罗斯(微博)。C组的印尼队本轮对阵英国队,印尼队在大分2-1领先的情况下遇到对手退赛,最终以3-2胜出。D组的马来西亚队,在主将李宗伟(微博)的率领下3-2力克印度,以小组两连胜的佳绩晋级八强。

泰国2-3德国

首场男双比赛,泰国组合伊萨拉/尼迪蓬对阵德国的福克斯/卡斯巴尔,泰国组合直落两局以21-15、21-16获胜。第二场女单,泰国的前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优势明显,以21-16、21-4横扫德国选手施纳泽,泰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场男单,泰国的坦农萨克对阵德国选手兹韦布勒。首局兹韦布勒以21-18胜出。第二局坦农萨克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兹韦布勒21-13获胜力克对手,为德国队扳回一分。第四场女双,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以19-21、21-16、13-21不敌德国组合格里斯威斯基/尼尔特。第五场混双比赛,泰国普拉帕卡莫尔组合以1-2不敌德国组合福克斯/米歇尔斯,泰国队就此2-3惜败。德国队就此基本琐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泰国队小组最后一轮将对阵强大的中国队。

中华台北4-1俄罗斯

第一场混双比赛,中华台北的陈宏麟/吴玓蓉对阵维塔利-杜尔金/尼娜-维斯洛娃。比赛只进行了33分钟,俄罗斯组合就以21-9、21-19获胜。第二场男单比赛,中华台北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以2-0轻松击败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马尔科夫。

第三场男双比赛,中华台北派出世界排名第四的李胜微博 木/蔡佳欣,俄罗斯出战的依然是V-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李胜木/蔡佳欣最终以21-12、12-21、21-17胜出。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迎接俄罗斯娜塔莉亚-佩米诺娃的挑战,戴资颖直落两局轻松取胜,第二局只让对手拿到5分。第五场女双比赛,中华台北的谢沛蓁/吴玓蓉,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俄罗斯的博洛托娃/克塞特斯卡娅。

印度尼西亚3-2英国

第一场男双比赛,印尼组合穆罕默德-阿赫桑/赛蒂亚万- 亨德拉,以2-0轻松战胜英国的安德鲁-埃利斯/彼得-米尔斯(微博) 。随后的女单比赛中,印尼的法内特里同样直落两局,战胜对方的方丹-米卡-查普曼。男单比赛,印尼的乔纳坦-克里斯蒂,以0-2不敌拉吉欧申。

女双比赛中,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格雷西娅-波利对阵英国的希瑟-奥利弗/劳伦-史密斯。第一局比赛中,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格雷西娅-波利21-15取得胜利,英国组合在局间休息时提出弃权,印尼队就此3-1锁定胜利。在随后的混双比赛中,印尼组合17-21、18-21输掉比赛,但该队最终还是以3-2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印度2-3马来西亚

第一场男双比赛,吴伟(微博) 数据) 申/陈炜强对阵印度组合阿特里/雷迪,他们直落两局以21-15、21-16获胜。第二场女单,印度名将 内瓦尔以24-22、21-13战胜马来西亚的郑清亿。第三场男单,李宗伟出场迎战斯里坎斯,前世界第一李宗伟以21-16、21-15获胜,帮助马来西亚队取得2-1的领先。

第四场女双比赛,印度组合古塔/波帕帝以21-18、19-21、21-15战胜许嘉雯/温可微,两队总比分战至2平。第五场混双比赛,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以21-14、21-18力克度组合雷迪/阿伦。最终马来西亚队以3-2力克印度队,继昨天3-2战胜韩国队后取得小组二连胜,该队就此以小组头名身份强势晋级八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