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足球推荐:马尔默值得期待 维迪斯争胜

沙米恩图硬撼甘拿斯亚

阿甲第十二轮将于周二清晨展开一场争夺,届时今季新军沙米恩图将坐镇主场迎战甘拿斯亚。

作为阿甲新军的沙米恩图联赛开局当然需要一定时间适应阿甲赛场,即使球队曾在联赛开局遭遇5轮不胜的尴尬,但在其逐渐适应阿甲强度后就重新找回应有水平,他们在近6轮联赛当中赢下4场。从目前表现来看,沙米恩图今季无疑是成功的,而球队能有不俗的发挥当然有赖于阵中一众攻击手的火力支援,其中前锋H.古尔华斯和中场G.纽尼斯等人是沙米恩图冲锋陷阵的利器,而且此二人联赛至今已经共为主队攻入10球,相信他们今仗坐镇主场必定有所发挥。

甘拿斯亚最近状态明显有所回勇,球队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之余胜率达五成,而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胜仗是其联赛至今3场胜仗中的2场。尽管平庸的进攻力及薄弱的后防线未能为甘拿斯亚带来优异的战绩,但球队最近在防守端方面明显有所改善,其在近2轮联赛当中并未有失球现象。此外,甘拿斯亚至今5次联赛出征仅负1场,他们此番出征当然有力顽抗沙米恩图。

马模艾夫斯堡上演矛盾之战

瑞典超第八轮于周二凌晨继续展开激战,届时实力份子艾夫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马模的挑战。

艾夫斯堡此前不敌咸史泰斯遭遇今季联赛首场败仗,显然1场失利并不能够挫伤球队众将的斗志,反而让他们能够知耻而后勇地录得一波联赛两连胜的佳绩。艾夫斯堡今季后防线演出绝对是一大亮点,他们联赛至今仅失6球,其防守水平如今已经跻身瑞典超顶尖之列。此外,艾夫斯堡今季联赛主场发挥也相当出色,其头3次主场出击便交出2胜1和的不败战绩,因此纵使是役面对卫冕冠军的马模,艾夫斯堡亦有望力保主场不失。

上轮联赛凭借中场伊克林梅开二度和前锋贝格特的建功,马模主场击退希尔星堡录得一波联赛两连胜佳绩,球队状态持续良好。身为卫冕冠军,马模无疑仍是今季瑞典超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从他们联赛至今7场保持不败之余赢足5场便可见一斑。若说艾夫斯堡拥有「坚盾」,那么马模则手握均场能够攻入2.43球这一利矛,矛盾之争无疑是本场较量的一大主题,他们今仗表现值得期待。

维迪斯挥军勇闯飞燕诺

荷甲于周二凌晨进行1场精彩好戏,由两支力争获得来季欧霸席位的球队飞燕诺主场迎战维迪斯。

由于飞燕诺近3场联赛不胜,球队最终被排名次席的阿积士拉开有9分之多,在余下2场联赛已确定无法取得来季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不过飞燕诺却有较大机会获得欧霸资格,球队领先排名第四的艾克马亚3分,以及多于是役对手维迪斯5分,完全占据主动权。不过因近期接连被爆冷,飞燕诺绝不敢丝毫有所放松。坐拥主场之利是飞燕诺一大优势,球队联赛至今16仗主场赢足10场,并且近3次主场面对维迪斯亦录得2胜1和,飞燕诺球员在心理方面无疑占据一定上风。阵容方面,后卫保拿路斯因上仗联赛染红遭罚停赛。

与飞燕诺不同的是,维迪斯如今争夺前三的形势极为被动,后者今仗面对前者时必须全取3分,否则将宣告退出争夺欧霸的队伍之列。可见维迪斯已无退路,幸好他们对手飞燕诺近期暴露出诸多问题,尤其防守端已连续6场联赛均有失球,给了维迪斯乘虚而入的机会。另外与飞燕诺相比,维迪斯今季联赛在进攻端发挥更胜一筹,球队联赛均场攻入1.84球,这一火力仅次于已提前夺冠的PSV燕豪芬和阿积士。坐拥诸如中场B.泰奥利以及卡萨舒维尼等多名攻击好手的维迪斯此行誓要全力争胜。

梅尔辛难敌加拉塔沙雷

土超第卅一轮在周三凌晨展开多场角逐,其中领头羊加拉塔沙雷将挥军面对梅尔辛。

梅尔辛上轮联赛曾经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最终作客2比2迫和艾斯耶斯,从而继续保持连续5轮不败的佳绩。话虽如此,梅尔辛的防守却始终未能令人放心,他们自从踏入2015年后,至今只有1场联赛没有失球。而且梅尔辛最近5次对阵加拉塔沙雷皆未能获得过胜利,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较大的差距。是役面对今季作客攻击力第二好的加拉塔沙雷,梅尔辛主场落败实不足为奇。

加拉塔沙雷上仗凭借中场恩兰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以1比0小胜科尼亚,目前以1分的优势力压费伦巴治暂列土超积分榜首位。土超如今只剩下最后4轮,加拉塔沙雷为摘得联赛桂冠已经再无失分的余地。幸好加拉塔沙雷如今状态相当理想,他们近期已经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的佳绩,而且他们今季66.7%的作客胜率以及均场作客攻入1.73球的表现均值得信赖。其中加拉塔沙雷前锋耶马斯至今斩获16个联赛入球,暂列土超神射手榜的三甲位置,加上今季发挥不俗的中场史奈达坐镇,加拉塔沙雷本轮作客出战有望带走3分。

达菲恶斗学生队

南美自由杯十六强战次回合于周三早上继续展开争夺,届时阿甲球队学生队将作客挑战哥伦比亚球队圣达菲。

尽管与上届南美自由杯的表现相比,圣达菲今届成功从分组赛中突围,取得一定进步。不过球队在十六强战首回合却出师不利,以1比2落败,晋级前景蒙上阴影。虽然圣达菲主场具有一定战斗力,在今届南美自由杯3仗分组赛主场录得2胜1负,但期间却都有失球,球队次回合在大举进攻之时自家后院难免会起火。加上圣达菲近3仗各项赛事亦非和即负,他们即使此番坐拥主场之利仍难逃出局的厄运。

反观学生队近期状态却颇为不俗,近5仗各项赛事录得3胜2和,球队于联赛以及南美自由杯赛场齐头并进。在南美自由杯十六强战首回合,凭借前锋古尔度卡里路和卡路士奥兹古尔联袂建功,学生队最终以2比1取胜,抢得晋级先机。即便学生队作客表现平庸,于今届南美自由杯3仗分组赛作客胜和负只各取1场,但他们今仗对手乃近况欠佳的圣达菲,在锋线大将古尔度卡里路的压阵下,学生队此行绝对有不败的资本。

长春亚泰硬闯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周三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圈迎来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的对决,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两队上届足协杯同样在第三圈交手,此番再度相遇可谓冤家路窄。

青岛中能曾经在2014年因为刘健(微博) 数据) 的合同纠纷案件而闻名中国足坛,所以球迷对于这支球队并不陌生。虽然青岛中能目前在中甲赛场名列前茅,但毕竟中甲的竞技水平不能与中超相提并论。而且青岛中能在足协杯上一圈赛事更加要通过最后的十二码大战才将不知名球队银川贺兰山淘汰出局,球队的晋级历程可谓惊险。好在球队最近6次面对长春亚泰均能保持不败,坐拥主场之利的青岛中能今仗当然有信心在常规时间内力保主场不失。

长春亚泰在上届足协杯当中遗憾止步于第三圈,当时正是被今仗对手青岛中能击败,今届足协杯长春亚泰再次面对青岛中能,前者的复仇情结依然不减当年。虽然长春亚泰目前排名中超中下游位置,但球队联赛至今作客仅负1仗。而且长春亚泰近4仗联赛作客均能保持不败,当中更加有迫和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的精彩演出。中场侯斯迪联赛至今斩获的2个入球均是作客录得,其今仗势必会成为青岛中能后防线的噩梦。

澳彩足球推荐:马尔默值得期待 维迪斯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