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点亮运动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启动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5月9日,贵人鸟2015年“我们的发光时代”品牌媒体沟通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会上,贵人鸟就今年的品牌主题与媒体进行了深度沟通,并于现场成功启动了品牌首办城市趣味夜跑活动——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

科技点亮运动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启动

随着近期北京国际长跑节、上海跑步节的举行,全民兴起的跑步热现已成为大众实现运动快乐、健康生活的一种符号。而贵人鸟作为民族运动品牌,在利用科技研发运动产品的同时,正在积极投身于对跑者如何科学跑步,体验运动快乐的引领中。

在“Halo Run”发光跑启动仪式上,贵人鸟品牌负责人表示,“Halo一词含有光圈之意。每一个为梦想奔跑的人,都是一个发光体,当无数个发光体汇聚,终将凝聚成发光时代最闪亮的光圈。我们希望能通过品牌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汇聚奔跑的力量,用每一步发光的足迹,共振城市的脉膊,点亮城市的心跳,一起跑进我们的发光时代。”

中国中长跑世界冠军孙英杰(微博)在2015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曾表示,跑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要科学跑步,称瞎跑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

据悉,为引导科学跑步,体验运动快乐,贵人鸟将在今年全新推出发光系列,助力每一份发光足迹。据了解,4月义乌国际马拉松比赛中,活动方为选手们配备的就是贵人鸟发光系列春夏主推款发光跑鞋“暗夜精灵”,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该款跑鞋具有超轻、稳定、防滑三大特点,重量仅300多克。鞋子在LOGO、鞋带更是应用了夜光科技,酷炫的发光设计元素让夜跑一族在黑暗中脱颖而出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夜跑安全性。继“暗夜精灵”全面问世后,贵人鸟产品研发科技将进一步升级,让我们共同期待贵人鸟2015即将推出的发光系列全新单品,在发光系列的助力下,共同跑向我们的发光时代。

科技点亮运动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启动

2015年,贵人鸟携手知名歌星张杰(微博)发布品牌首推MV/单曲《我们的发光时代》。一首歌,一支MV,讲述了9个触动人心的真实故事,激励着我们为生活、为梦想继续奔跑向前。伴随品牌MV/单曲的首发,品牌相继推出了微信互动H5“定制你的发光大片”以及首个微信双屏互动接力游戏《发光吧,兄弟》,进一步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让大众真真实实的体验了一把“运动快乐”。此外,贵人鸟携手优酷《阳光季》打造发光纪录片“我们的发光时代”同名微电影;与虎扑体育结盟,打造体育产业化集团,这一系列动作,无一不体现着贵人鸟作为民族运动品牌,由传统向探索“互联网+”模式的年轻态转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