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真理叫嚣奇才将3-1 老鹰需后场双枪振奋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早晨7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即使约翰-沃尔基本不会在今年季后赛中复出,但奇才仍然力争在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12日早7点开赛)

比赛看点:蒂格科沃尔需振奋

第三战老鹰首发总共得了51分命中率仅37.5%,蒂格虽得了18分但15投仅5中,科沃尔更是5投2中仅得6分。在与奇才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蒂格总共41投12中命中率仅29.3%,而且没有一场比赛的命中率超过33.3%。科沃尔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这三场比赛中他31投11中命中率35.5%。如果这两位球员不能在进攻端打出更高效的表现,老鹰真的很难走得更远。

两队近况:沃尔(微博)基本不会复出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沃尔基本上不太可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复出了,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也是同样的态度。“我们不会让他去冒险的。”惠特曼说,“我向大家保证,那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如果队医说上场打球可能导致他的伤势加重,那么我就不会让他上场打球的。”布鲁萨德表示奇才高层的态度是:他们更看重的是未来的10年,而不是下一场比赛或者下一轮系列赛。

沃尔的缺阵给了队友爆发的机会,内内前两战9投0中仅靠罚球得了2分,上一场他9投7中拿了17分和7个篮板。波特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拿了32分和9次助攻,而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老鹰是东部常规赛老大,而且常规赛客场战绩也是东部最好的,但是最近12个客场他们输了9场,季后赛期间4个客场仅赢了1场。第三战米尔萨普因流感打替补,他流感症状好转或许是老鹰唯一的好消息。

交锋记录:运气?这就是真理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4次,老鹰3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可是这种形势在季后赛中发生了逆变,老鹰拥有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可第一场比赛他们就告负,三战过后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而且还是在沃尔仅打了第一场比赛的情况下,第三场比赛皮尔斯命中绝杀球。

焦点言论:奇才目标绝不改变

“我们更衣室里都是这种想法,沃尔的缺阵只是给了我们其他球员一个机会。”皮尔斯说,“诚实的说,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赢得第二场比赛。即使沃尔不能出战,我们仍然觉得我们能够赢得比赛,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这不会阻碍我们的目标。”

预计首发:

奇才:塞申斯、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