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蓝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反击胜灰熊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华盛顿奇才(周一301)

开赛时间:5月12日07:00

此役是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交锋。老鹰在第三场比赛中,只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前锋霍弗德更是得到12分,12个篮板,上演两双,只可惜奇才更是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可见其攻击火力点更多,攻击手段也更丰富。

奇才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客场击败老鹰,破坏了对手的一个主场优势,但可惜第二场还是输给了对手,所幸的是球队利用主场优势,以103比101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处于较主动地位。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华盛顿奇才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占据优势。奇才总比分2比1占优,且占据主场,但是竞彩却开出客让4.5分,明显有看低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亚特兰大老鹰胜

【NBA】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周一302)

开赛时间:5月12日09:30

这是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勇士在连续两个主场的优势下,居然丢掉了一个主场优势,而且球队攻击火力严重削弱,在第三场交锋中,仅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得分上双,攻击火力点被对手严厉控制,是球队遭遇两连败的主因。

灰熊对垒勇士,原本不被看好,孰料却上演奇迹般一幕,在首场输球的不利背景下,以97比90和99比89取得两连胜,将总比分扳为2比1!此役若再胜,灰熊将取得赛点,占据主动。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锋孟菲斯灰熊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灰熊技高一筹,以2比1领先,但是竞彩却给出客让4.5分,明显看低主胜。

让分胜负推荐(+4.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蓝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反击胜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