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单打王10中2又挖坑?不!一数据证他真拼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骑士客场86-84险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欧文得到12分,虽然受困脚伤10中2,但他勇猛的杀入篮下获得了两队最高的8次罚球机会,展示了侵略性。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6分41秒,欧文在右侧底线接到詹姆斯分球跳投命中。这是欧文在上半场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他在前两节比赛中的投篮表现是8中1,全场比赛10中2。欧文在第二节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扣篮(微博),这是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助攻,全场比赛助攻两次。

以上这些,显然不是一名巨头级球员应该出现的表现,尤其是作为一名控卫,投篮打铁助攻稀少,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再加上罗斯(微博)发挥出色,更显得欧文处境尴尬。

欧文这样的状态是不是应该狠狠的批评一下?骑士的随队记者们没有这样做,而是在推特写道:“欧文未能有效的在篮下完成进攻,他的脚明显还有疼痛感,移动的时候小心翼翼,尤其是在身体对抗之后。欧文时而有跛行的情况,他很困难,面部表情可以说明一切,但他真的很努力,非常的顽强,无论是否投进,他至少勇猛的杀向禁区,这是此役与第三场的一个很大区别。”

欧文的右脚有伤,他在首轮第二场就受伤了,之后一直带伤上场。在东部半决赛第三战中,欧文踩到了别人的脚,导致伤势加重。受困脚伤的欧文第三场13次出手仅中3球,下半场11中1,只得到11分创季后赛新低,并且助攻吞零。

在谈到自己的脚伤时,欧文坦言不能以此为借口,无论脚部的情况如何,他都要保持侵略性,要利用自己的进攻技术往篮下杀。欧文言出必行,虽然他此役受到脚伤影响命中率依旧不高,但冲击禁区坚决果断,创造了8次罚球机会两队最高,8次罚球全部命中,而他在第三场罚球只有两个。

脚伤令欧文无法打出他正常的水准,尤其是突破时发力很困难,往日美如画的变向荡然无存,很多时候是咬着牙硬往里闯。即便如此,欧文也在坚持,他打了41分钟,效率值是7,也就是说他在场期间骑士赢了7分。欧文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受困脚伤不知所措,他用自己的方式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当然,骑士这场赢的有些侥幸,靠最后一投才幸运过关。显然,欧文健康状况不佳令詹姆斯负担过重,这场球投篮30次。骑士需要更好的欧文,而欧文需要时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