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女团世锦赛战罢 中国完胜中华台北再夺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第4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第3轮在浙江天台宾馆战罢,在这场海峡两岸的较量中, 芮乃伟、於之莹速胜张正平、黑嘉嘉, 宋容慧战胜张凯馨,中国队三战全胜蝉联冠军,收获奖金30万人民币。

於之莹与黑嘉嘉的交手中胜负基本相当,上一轮黑嘉嘉身体不适弃权没有比赛,本轮状态也一般,於之莹在比赛中逐渐扩大优势,黑嘉嘉最终无奈认输。芮乃伟对阵张正平,没有太大悬念,芮乃伟最终顺利获胜,三战全胜收官。另一局宋容慧成功逼迫张凯馨大块劫活,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屠龙大胜。中国队3比0击败对手,从而以3胜蝉联冠军。韩国获得亚军,日本、中华台北分列三、四名。女队教练王磊(微博) 表示:“总体还算满意,内容比前一段时间的女子擂台赛质量有明显提升。宋容慧和芮乃伟发挥不错,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