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科隆2-0胜沙尔克 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德甲综述-科隆2-0胜沙尔克 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科隆提前2轮保级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科隆2比0击败沙尔克,提前2轮保级成功,沙尔克则退至第六位;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帕德博恩,张稀哲(微博 数据)进入大名单但未出场。

科隆2-0沙尔克

沙尔克虽然已经没有了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的希望,但为了保住第五的排名直接参加欧联杯小组赛,他们依然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科隆。第3分钟,乌亚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舒波-莫廷分球,萨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霍格尔传中,奥戈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里瑟分球,沃格特远射打高。第34分钟,沃格特送出妙传,长泽和辉左路突破射门被门将扑出,里瑟跟进补射空门得手,科隆1比0领先沙尔克。

第55分钟,里瑟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长泽和辉左路无私分球,斯文托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第76分钟,格尔哈特右路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78分钟,法尔范右侧角球传中,诺斯塔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马罗右路横传,里瑟禁区内的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9分钟,里瑟右路传中,布雷茨科脚后跟射门未能打上,诺斯塔特解围,格尔哈特补射命中,科隆2比0击败沙尔克。

科隆(4-4-2):1号霍恩/2号布雷茨科、5号马罗、14号赫克托、28号魏默尔/6号沃格特、7号里瑟、25号长泽和辉(70分钟,31号格尔哈特)、33号马蒂亚斯-莱曼/9号乌亚(59分钟,29号斯文托)、13号大迫勇也(91分钟,19号马夫拉伊)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12号霍格尔、31号纳斯塔西奇、15号奥戈/8号格雷茨卡(75分钟,27号巴内塔)、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59分钟,17号法尔范)、10号德拉克斯勒(64分钟,7号迈尔)、19号萨内、33号诺斯塔特/13号舒波-莫廷

帕德博恩1-3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稀哲首次进入沃尔夫斯堡的18人大名单,但可惜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侧角球传中,蒂姆-克洛泽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25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多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传中,阿诺德的包抄射门被扑出,多斯特跟进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最后时刻,鲁普抽射命中右上角,帕德博恩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沃尔夫斯堡。(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