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喧宾夺主的李宗伟

【手记】喧宾夺主的李宗伟

李宗伟(微博)本届苏杯首次亮相

腾讯体育5月10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很少看到中国记者这么敬业,李宗伟的复出却再次掀起大家对于新闻的追求。

以往的苏迪曼杯,中国媒体只要关注一下中国队的动向就好,小组赛隔天一战,媒体都可以调整一下工作,休息休息。但是从马来西亚队抵达东莞之后,中外媒体都在争相追逐李宗伟,颇有些喧宾夺主的意思。

为了迎接李宗伟的回归,世界羽联(微博)也严阵以待,在昨天就宣布马来西亚将会在首战之后进行李宗伟的新闻发布会。而其实一直不太关注外国球队的中国媒体这次也是格外敬业,死等李宗伟的出现。在结束了跟李东根的比赛之后,有近三十多家媒体围堵在混合采访区,在此之前林丹(微博 博客)都没有获得这样的待遇。尽管世界羽联一直强调李宗伟不会经过混合采访区,但依旧没有人愿意离开。“我就是想看看他。不管他说不说话!”我身边的记者这样说到。

这些年很少看到中国记者如此执着。

或许也就是因为记者这样的执着,李宗伟神奇的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并且接受了所有媒体的采访,甚至因此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尽管采访时,李宗伟很少提及禁赛这八个月的事情,但或许是很久没有见到媒体,关于比赛、关于状态、甚至关于家人如何过母亲节,他都知无不言。

这一次,李宗伟在苏迪曼杯喧宾夺主了,他送给了球迷和媒体最好的礼物,就是时隔八个月之后回归赛场,让人们能够继续看到精彩的林李大战。而中国媒体也用最大的热情迎接李宗伟的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