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曾孙女苏杯过20岁生日 组委会备蛋糕

康有为曾外孙女苏杯过20岁生日 组委会备蛋糕

康有为曾外孙女格罗娅

中新社东莞5月10日电 (李映民 李纯)康有为的曾孙女,代表澳大利亚队正在广东东莞出战苏迪曼杯赛的美女运动员格罗娅10日迎来了她20岁的生日。虽然格罗娅这次生日没有在亲人身边度过,但是她曾祖父故乡的人们早已为她准备了简单而又温馨的庆祝仪式,让她感动不已。

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0日在东莞篮球中心展开首日激战,各国运动员在战况激烈的比赛之余,也开始逐渐融入和适应当地的生活。因康有为曾外孙女的特殊身份而备受当地民众关注的澳大利亚女运动员格罗娅,则因为一场生日会备感温暖。

格罗娅出生于1995年5月10日,这位外表靓丽的“90后”澳大利亚选手,竟是清末维新派代表人物康有为的后代。此次格罗娅代表澳大利亚队回到曾祖父康有为故乡广东参加苏迪曼杯赛,恰逢她20岁生日。

格罗娅告诉记者,她以前生日都是和家里人一起过,这次来曾祖父的故乡参加苏迪曼杯,刚好遇到她20岁生日,非常巧合。虽然这次因为比赛,不能跟家里人一起过生日,但是能够在苏迪曼杯赛期间,在曾祖父的故乡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也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相信会成为她很美好的回忆。

生日会上,东莞工作人员为格罗娅和她的队友准备了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仪式,格罗娅对着生日蛋糕诚心许愿,随后吹灭了生日蜡烛。

虽然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但是格罗娅却显得内敛而腼腆。她表示,生日会让她十分感动。现在她最希望就是用心备战,在之后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康有为有四个儿子和十一个女儿,后代人数不少,其中的绝大部分在海外。(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