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老将:愿砍下左手给沃尔 NBA不同情伤病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ESPN报道,虽然凭借保罗-皮尔斯的绝杀,奇才103-101战胜老鹰,但在这场比赛中,奇才后卫沃尔(微博)因为左手伤势依然没能出战。奇才老将古登表示,如果可以,他愿意把自己的左手砍下给沃尔。

问题:当你知道沃尔左手五处非移位骨折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难以相信?

古登:当然了,职业生涯打到我和保罗-皮尔斯的这个阶段,你就会知道进季后赛究竟有多难。在他受伤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要冲出东部的准备,所以沃尔的受伤在精神上给了我们打击,现在我们必须在缺少了组织核心的情况下去面对东部第一。

问题:这到底给你们造成了多大困难呢?你们该怎样去面对这些。

古登:这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会很难。我的意思是,我们还能去做些什么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的左手砍下给沃尔,我会这样做,这样他就能重新上场比赛了。

问题:作为职业球员,你是否已经学会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

古登:是的,这些我们都已经经历过了。你知道的,今年早些时候,比尔缺席了球队很长一段时间比赛。之前我们都被约翰-沃尔给宠坏了,很多个晚上他都是在带伤出战,而我们把这些事情看成了是理所当然的了。但是在比赛中,如果你受伤了,没人会为你感到难过,你的对手也是这样的。康利之前不也是受伤了吗?但没有人会为孟菲斯灰熊队感到难过。因为肩膀受伤,凯文乐福(微博)也赛季报销,但也没有人会为骑士或者是乐福(微博) 感到难过。现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是时候去做出回应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