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中国队首战对阵德国 谌龙为上场做好准备

苏杯中国队首战对阵德国 谌龙为上场做好准备

谌龙(微博) (资料图)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今天下午,2015年苏迪曼杯赛将在东莞拉开帷幕,中国队的首战对手是德国队。谌龙和赵芸蕾(微博)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可能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对决时,谌龙表示:“李宗伟有8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我对他现在的状态也不是特别了解,我反而觉得可能休息一段时间,状态可能会更好。”

赛前,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说,这是20年以来最难打的一届苏迪曼杯。赵芸蕾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以我的经验来看,这届苏迪曼杯赛,中国队将会遇到很多挑战。”赵芸蕾说。

的确如此,随着“风云组合”的解散,中国男双仍处在震荡期。就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龙大、柳延星毫不避讳地表达了争冠的欲望。

“中国队是冠军热门,但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我们也要争取冠军,”李龙大说。

不过在男单方面,中国队的牌面实力仍然略高一筹。在赛前发布会上,甚至有记者用“豪华”二字来形容。那么在这个豪华阵容当中,到底是上林丹(微博 博客)还是上谌龙呢?“我应该还是做好上场的准备,但这还是要教练组来做决定。”谌龙回答。

关于这个问题,谌龙还幽默了一把。在被问及是否带家人来看比赛时,谌龙说:“这次比赛他们应该不会来,如果他们来了,我不一定能照顾到他们,所以他们还是看电视吧!如果他们来现场,我没上场怎么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