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孙瑜找草根陪练 傅海峰战最后一届苏杯

王适娴孙瑜找草根陪练 傅海峰战最后一届苏杯

王适娴(微博)(右)、孙瑜赛前与草根高手过招。特派记者 杨敏 摄

广州日报东莞5月9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离本届苏迪曼杯开赛仅剩一天,中国队今天上午来到比赛场馆进行最后备战。尽管面临20年来形势最严峻的一届苏杯,不过国羽一众主力选择轻松面对,王适娴、孙瑜等主力兴致勃勃地与前来探班的草根高手展开一场混双对决,而在一旁观战的广东老将傅海峰(微博)则勉励老乡们继续努力,他也透露这也许是自己运动生涯中的最后一届苏杯。

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除了男单组之外,其余项目的国羽主力悉数现身。有幸成为王适娴和孙瑜混双搭档的草根高手、中学体育老师郑朝沙是从2015红牛“羽林争霸”华南赛区东莞站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队伍“伟龙1队”的成员。他坦言,王适娴是自己的“女神”,并大赞对方真人靓过上镜。由于夺得今年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将获邀参加8月印尼羽毛球世锦赛开赛仪式并与“四大天王”之一的印尼名将陶菲克过招,傅海峰勉励广东老乡们要积极奋战,争取在印尼相逢。傅海峰还透露,这是他本人第7次代表中国队参加苏杯,很有可能是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在即将展开的里约奥运积分赛中,傅海峰已经确定与张楠配对争夺奥运会入场券,不过,他不排除在本届苏杯的关键场次与蔡赟(微博)再度携手。“跟谁配对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男双拿到1分为队伍做贡献。团体赛是集体荣誉,比单项赛的压力更大,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