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周日2串1:特温特期大胜 狼堡客获三分

周日023 荷兰甲级联赛 特温特 VS 多德勒支 2015-05-10 20:30

特温特本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一般,上周末主场不敌阿尔克马尔后,球队目前仅以11胜10平1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无缘下赛季的欧战,从数据上来看,特温特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糟糕的防守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目前16个主场仅赢7场,胜率不足一半,不过本场比赛作为本赛季特温特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相信特温特会全力以赴告慰主场拥趸。

多德勒支本赛季表现糟糕,未能适应荷甲联赛的节奏,导致球队早早便陷入降级区,目前32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取得3胜8平21负的成绩,本赛季已无保级的可能,联赛至今打进22球共丢72球,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足矣见得其实力无法达到征战荷甲的水准,此番做客挑战特温特,球队唯有少输当赢。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13-7.00-10.50的SP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特温特近期状态欠佳,亚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水起步,上盘介入压力不小,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两球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以特温特近期的胜率而言,此举应属主队优势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特温特净胜对手两球以上,难度还是不大,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周日034 德国甲级联赛 帕德博恩 VS 沃尔夫斯堡 2015-05-10 21:30

帕德博恩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弗赖堡,最近4轮联赛2胜1平1负,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但是目前一分的优势,并不足以令球队放松,余下联赛帕德博恩还得全力抢分,才能延续保级希望,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有所回勇,连续3个联赛主场未尝败绩,面对状态欠佳的沃尔夫斯堡,帕德博恩有抢得积分的可能。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目前以18胜8平5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次席,虽然无法撼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霸主地位,但是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球队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但是进入4月份下旬后,球队的状态有所走低,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仅赢1局,密集的赛程和夺冠希望的破灭,给球队的战意带来了双重影响,本场比赛面对抢分心切的帕德博恩,狼堡并无必胜的把握。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4.85-4.10-1.49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帕德博恩近期状态不俗,战意也要强于客队,亚盘以客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有刻意制造上盘无力迹象,诱导下盘信心的意图,本场比赛狼堡客场赢球希望不小,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熊超)

熊超周日2串1:特温特期大胜 狼堡客获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