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60:马赛主场难赢球 单选平局过关

周日060 法国甲级联赛 马赛 VS 摩纳哥 2015-05-11 03:00

马赛近况:

本场对于马赛来说相当关键,他们还能否抓住本赛季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最后的机会,就要看本场他们与摩纳哥这场直接对话的结果,不过马赛最近主场的表现很难让人对他们有信心。

上一轮球队在客场迎战基本降级的梅斯,他们以2-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终结了球队之前在联赛中4连败的成绩,说起来马赛最近的表现很奇怪,最近10场比赛,他们获胜的3场全部是在客场,而球队的4个主场比赛表现显得有些惨不忍睹,4场比赛总共只拿到1分,但这1分确实在最强大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身上拿到的,所以现在马赛的表现几乎没有什么规律可循。本场完全取决于球队对这场比赛的态度,现在的形势很简单,他们进入欧战尚有圣埃蒂安的竞争,进入欧冠则必须在本场比赛击败摩纳哥,如果本场比赛输球,他们很可能被圣埃蒂安超越。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在近期不错表现过后,他们联赛第3的位置已经相当稳固,只要求对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不全部输球,那么进入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的问题就不大,而其中最难的一场比赛,就是本场比赛。

上一轮球队在主场以4-1的大比分击败了图卢兹,这是他们本赛季拿下的第18场胜利,而球队在联赛中也拿到了2连胜的成绩,摩纳哥现在很稳,对阵法甲中下游的球队时,不但能够赢球,并且会赢得相当漂亮。从球队的赛程来看,由于他们现在领先马赛5分,本场到是也不用和马赛在客场死拼,毕竟下一轮他们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梅斯拿三分的可能性极高,而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拿到平局,再加上下轮的3分,他们就能确保欧冠的资格,所以本场球队在客场可能以平局为主。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马赛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处于劣势,而双方最近交手的3场比赛,摩纳哥对马赛取得了3连胜的成绩,完全压制。

竞彩推荐:

从双方的实际情况来看,本场最可能出现的结果应该是平局,马赛在主场可能不具备赢下摩纳哥的能力,而摩纳哥也没有必要在客场非追求3分,推荐单选平局,总进球考虑0,2.

(大禹)

竞彩周日060:马赛主场难赢球 单选平局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