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18:朗斯享受最后时光 主场或不败

周日018 法国甲级联赛 朗斯 VS 蒙彼利埃 2015-05-10 20:00

朗斯近况:

朗斯上一轮已经正式成为法甲本赛季首支降级的球队,本赛季还有3场比赛结束,而这3场比赛也是朗斯在法甲最后的舞台,本赛季他们只获得了6场胜利,能否获得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成为本赛季球队唯一的悬念。

本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梅斯会成为第二支降级的球队,而不管怎么说,朗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应该很难摆脱他们在副班长上的位置了。在保级阶段朗斯的发挥有些惨不忍睹,最近10场比赛朗斯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是所有保级球队中在最近10轮拿分最少的。球队的6场胜利当中有4场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拿到的,至少在自己的主场朗斯还是能够指望有不错的发挥。无论是本轮的蒙彼利埃,还是球队最后两轮要分别面对的尼斯和南特,都是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的球队。

蒙彼利埃近况:

蒙彼利埃本赛季的发挥总体而言还是符合他们的实力标准的,虽然赛季出的发挥有些差,但赛季结束前的几轮,也就是最后几轮的发挥相当有水准,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作为法甲的中游球队,蒙彼利埃保持着他们一贯的得分率。

上一轮球队在主场0-0被雷恩逼平,他们和雷恩确实很有默契,这两支中游球队全场加起来,仅有1次打在了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而总射门次数也仅仅是12次。可见蒙彼利埃到了赛季这个阶段,已经有些放松,球员们脑子里可能想的更多的是联赛结束后怎样来度过这个假期。当然蒙彼利埃,波尔多这两支球队在法甲中就算是相对敬业的,也就是说他们即使在客场不会故意的去为朗斯放水,朗斯想赢他们也不是那么容易。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各取得了4场的胜利,另外还有2场比赛是平局,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曾打出3-3的大比分。

竞彩推荐:

双方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毕竟现在蒙彼利埃处在不需要分数的状态,仍然看好朗斯在自己的主场保持不败,总进球考虑1,2.

(大禹)

竞彩周日018:朗斯享受最后时光 主场或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