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退缩!霍福德拼得受伤 12+10输球也为他点赞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在客场以101-103负于奇才,在大比分上已经处于1-2的落后。艾尔-霍福德在比赛中拼得腿部受伤离场,他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6中,拿了1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盖帽,他在替补席上看到队友打出反扑,同时他也看到球队惨遭老辣的保罗-皮尔斯绝杀。那一刻霍福德和队友们一样心都碎了,但是要为他的战斗和不离不弃点赞。

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老鹰可谓是非常不顺,第一轮六场苦战晋级,第二轮又先输掉第一场,但是霍福德依然充满信心。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霍华德(微博)表示老鹰冲击总决赛的目标从未改变,即使第二轮已经失去主场优势,他们也仍然能淘汰奇才晋级。“是的,我们肯定会打进东部决赛然后向总决赛发起冲击,”霍福德说,“我们努力了一整年,现在不是退缩的时候!”

本场比赛霍福德的内线搭档保罗-米尔萨普因流感降到替补席,与他一起首发的是佩罗-安蒂奇。安蒂奇是一位有三分投射能力的中锋,但是其防守能力只能用渣来形容。本场比赛安蒂奇仅打了15分钟,4投0中仅靠罚球得了1分,而犯规次数却有4次。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想象霍福德面临的压力有多么大,但是就如他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现在绝不是他们退缩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也不会退缩。

今天霍福德的开局颇为不顺,前4次投篮都未能命中,没办法,那期间奇才内线将防守注意力全部放在了他身上。在首节还剩5分01秒时,霍福德才利用二次进攻篮下强攻得手,但首节5投1中的表现真的令他非常郁闷。第二节霍福德的准度明显提升单节拿下6分,第三节开场他又连续命中两记中投,老鹰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可是由于蒂格的犯规过多以及其他队友的低迷,霍福德双拳难敌四手。

第四节开打不到1分钟,霍福德就拼得腿部受伤不得不回到更衣室,在进行了简单治疗后他又回到替补席,不过没有再出场比赛了。霍福德在替补席上看到队友打出高潮,在第四节末段将比分追平,那一刻他忘了自己的伤势,与队友们一起欢呼、一起庆祝。可惜的是,最后时刻他们惨遭皮尔斯绝杀。但是不管怎样,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不退缩,并选择与球队在一起,霍福德的这种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