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曾孙女惊艳亮相苏杯 期待自己出色发挥

[摘要]尽管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争夺苏杯的资格,只属于第三档球队,但是视羽毛球为事业的格罗娅期待能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协助队伍挺进到第二档次的角逐中。

康有为曾孙女惊艳亮相苏杯 望协助澳大利亚队

康有为曾孙女

广州日报东莞5月9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今天下午,世界羽联(微博)在本届苏迪曼杯比赛场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安排各个组别的代表运动员接受媒体采访,来自澳大利亚队的混血美女格罗娅·萨莫维尔惊艳全场(上图,特派记者 杨敏 摄),她备受关注除了因为姣好的外形之外,更重要的是显赫的家世,她的曾祖父是清末著名人物康有为。此次回到曾祖父家乡广东参赛,年仅20岁的格罗娅期待自己有更出色的发挥。

格罗娅长相甜美,早在2012年随澳大利亚队赴武汉参加汤尤杯期间便受到媒体关注,她的家世也被广为报道。格罗娅的爸爸是中国人,母亲是爱尔兰人,除了爱好打羽毛球外,她还曾经参加某红楼梦电视节目全球海选并角逐“警幻仙姑”一角。这是格罗娅第5次来到中国参赛,她此前到过武汉与广州,这次是第一次来东莞。尽管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争夺苏杯的资格,只属于第三档球队,但是视羽毛球为事业的格罗娅期待能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协助队伍挺进到第二档次的角逐中。

同时应邀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还有中国队的谌龙(微博)、赵芸蕾(微博)以及韩国队的人气男双主力李龙大等,后者凭借俊朗的外形早已成为万千亚洲女球迷心中的白马王子。李龙大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时略带腼腆地表示,每每听到粉丝给自己加油,就有更大的力量投入到比赛当中。

备受关注的林丹(微博 博客)以及其老对手、已经解禁复出的李宗伟(微博)并没有亮相,不过,马来西亚队已经宣布在明晚的首场小组赛之后将携李宗伟出席专门的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