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苏杯韩国目标争冠 与中国将有恶战

据新华社电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10日挥拍。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名将李龙大表示,中韩之间将有一场恶战,韩国的目标也是争取冠军。

“中国男双年龄虽然大,但实力仍然处于巅峰。我们的男双组合比较年轻,技巧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相信双方会有一场恶战,”李龙大说,“中国队是冠军热门,但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我们也要争取冠军。”

李龙大和柳延星的男双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无疑将成为本届苏杯韩国队最锋利的“杀器”。而随着“风云组合”的解散,中国男双仍处在震荡期,李/柳组合显然也是中国队卫冕的最大威胁之一。

虽然是中国的劲敌,但李龙大却可能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外国球员,有着一批忠实的粉丝。26岁的韩国人表示,中国粉丝的助威也将给自己提供额外的能量。

“感谢中国粉丝的热爱,他们的加油声让我更有力量比赛,”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