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苏杯心态非常重要 已做好出战的准备

谌龙:苏杯心态非常重要 已做好出战的准备

谌龙(微博)训练认真

  中新网东莞5月9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大战在即,9日中国选手谌龙、赵云蕾代表中国队接受赛前媒体采访。谌龙表示,对于团体赛来说,调整心态非常重要,他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战的准备。

  本届苏迪曼杯赛,中国国羽派出了强大阵容,男单有世界“一哥”谌龙及“超级丹”林丹(微博 博客)双保险出击,女单李雪芮(微博)、王适娴(微博)及王仪涵(微博 博客)都十分具有竞争力,而因队员伤病而受到影响的3个双打项目,则以灵活变阵的新组合而备受期待,被各国代表队视为夺取苏迪曼杯的最强劲对手。

  虽然阵容强大,但在谌龙、赵云蕾看来,此次苏迪曼杯赛,中国队面临挑战仍然不少。

  赵云蕾表示,之前报名参赛苏迪曼杯时,她有伤病的影响,不过现在伤病已经好了,同样受伤病影响张楠此次状态也不错,相信在此次苏迪曼杯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届苏迪曼杯赛中国队面临很多挑战,可能会有多场与强队之间的比赛,看点很多,小组赛对战德国、泰国也会非常精彩。

  在中国队拥有最强阵容男单项目上,外界则非常关注世界“一哥”谌龙及“超级丹”林丹将由谁代表中国队主力出战。

  对此谌龙就表示,此次苏迪曼杯赛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团体赛,最主要是要保持好一个好的比赛心态,全力以赴进行比赛。具体由谁主力出场最终将由教练拍板,但他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战的准备,只要能让他上场,都是团队和教练对他的信任,他一定会放手去打。(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