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茅台客场0-1绿城6轮不胜 努阿提造点拉蒙绝杀

茅台客场0-1绿城6轮不胜 努阿提造点拉蒙绝杀

绿城(微博 数据)1-0小胜茅台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35,中超第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其中,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1-0小胜贵州茅台。拉蒙在下半场利用点球帮助主队取胜。

比赛焦点

杭州绿城主场首胜:新赛季开打两个月,绿城主场首胜姗姗来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杭州绿城最近5场比赛首胜,积分榜上也暂时攀升至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取得如此成绩实为不易,此前三场不胜对手分别为恒大申花上港,场面上均不逊色于对手。

绿城主场对茅台保持不败:此役之后,杭州绿城在主场对贵州茅台保持不败——6胜3平。而最近三次交手,杭州绿城保持全胜。黄龙体育中心实乃贵州队的噩梦。

茅台继续沉沦:主帅更替之后,贵州茅台继续着自己下滑的轨迹。6场不胜已经让贵州茅台走到悬崖边缘,对手不乏力帆、建业、绿城这样的保级对手。考虑到未来几轮比赛的对手,贵州茅台亟需有效调整。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杭州绿城传球失误,饶伟辉(微博)数据)中场得球后直塞找到桑托斯,后者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大禁区线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尤里大禁区弧顶处接队友长传胸部轻巧停球后拨给右路插上的埃里克森,后者禁区线左脚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5分钟,因不满罗竞的表现,特鲁西埃在球队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用曹轩(微博) 数据) 将其换下。

第50分钟,努阿提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回扣打门,皮球打在张成林 手臂上,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拉蒙一触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

第60分钟,阿甘左路回传安塔尔,安塔尔前场传入禁区,拉蒙小禁区线附近直接胸部停球摆渡给努阿提,后者迎球怒射偏出门柱。2分钟后,贵州茅台发动反击,尤里直塞禁区,朱宝杰 禁区内形成半单刀,趟球过大被顾超(微博) 数据)化解。

第84分钟,贵州茅台右路传中,桑托斯小禁区内头球,顾超做出精彩扑救,堪堪将球托出横梁。

茅台客场0-1绿城6轮不胜 努阿提造点拉蒙绝杀

数据分析

一场沉闷的比赛,依靠点球决定胜负。主队虽然以58.2%的控球率保持着主动,但实际上并未对进攻产生太多积极的因素——大量的控球只转化成3脚打门,依赖反击的客队甚至都比绿城多出一次射门。在攻入30米区域方面,双方均为11次,不相上下。客队前锋一次次挥霍着机会让胜利的天平最终向绿城倾斜。

赛后声音

特鲁西埃:“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因为一场好的比赛需要有好的过程和内容,包括对比赛的控制。但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特别是结合我们眼下的排名。今天比赛的内容我不是很满意,但是收获三分就是收获了信心。我们需要捅破一张窗户纸,今天我们做到了。”

李春满:“球队目前处于一个非常艰苦的阶段,虽然比赛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他们一直战斗到比赛最后一刻。我相信只要有这样的精神,我们会打好以后的比赛。”

微博热议

比赛结束后,贵州茅台6轮不胜成为球迷议论焦点。网友纪生在微博中写到:“降级的节奏!狂饮茅台笑江湖!”孤尘残埃则说到:“这是降级的节奏还是搬家的节奏?两三年的时间,一支能参加亚冠的队伍一下子就沦为了保级球队。”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

门将:1-顾超

后卫:22-王林、16-范晓冬(微博)数据) 、32-吴伟(微博) 数据)

中场:12-罗竞、17-陈柏良、20-安塔尔、25-黄希扬(微博) 数据) 、33-陈中流

前锋:7-努阿提、9-拉蒙

贵州茅台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27-朴柱成、3-张成林、4-于睿(微博) 数据)、31-饶伟辉

中场:10-埃里克森、8-夏维耶、15-陈杰 、5-刘洋(微博) 数据)

前锋:17-尤里、11-桑托斯(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