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备战李宗伟苦练三小时 训练场跟林丹寒暄

[摘要]今天下午,李宗伟来到热身场完成了近3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训练即将结束时,恰好刚刚来到球场的林丹还跟李宗伟在这里相遇,二人热情的打招呼相互寒暄。

苏杯备战李宗伟苦练三小时 训练场跟林丹寒暄

李宗伟(微博)训练场跟林丹(微博 博客)寒暄

腾讯体育5月9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许惟先/摄像)如果说这次苏迪曼杯谁最受关注?那无疑是刚刚因为兴奋剂停赛被解禁的李宗伟。今天下午,李宗伟也来到东莞篮球中心的热身场完成了近3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训练即将结束时,恰好刚刚来到球场的林丹还跟李宗伟在这里相遇,二人热情的打招呼相互寒暄,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展开了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又一轮天王的角逐。

原定马来西亚队今天的训练时间是下午1点,但12点,李宗伟就跟随球队来到热身场。简单热身后,李宗伟就在他的主管教练叶城万的带领下和小队友进行了足足一个半小时的1打2训练,甚至放弃了比赛场的适应性训练,整个训练强度很大,而李宗伟却丝毫没有松懈。一个半小时训练结束,衣服都湿透了,原本以为换了衣服就此结束训练,没想到他又拉着叶城万站在一边开始跟女单队员打起了2打1,还不时调戏一下师妹打出了很多刁钻球。又是近40分钟的训练下来,李宗伟用浴巾擦擦头上的汗还没有休息的意思,披着浴巾就跟师妹练起了网前。临近结束,还跟两个队友跑了五个回合的折返跑,当然一直坚持训练的他遥遥领先师弟师妹五六米。

就在折返跑结束瘫坐在地上的时候,林丹突然从身后的另外一块训练场走进来,转身发现了坐在地上的李宗伟。林丹指了指他,两个人会心一笑。李宗伟站起身,握了握手。“什么时候来的?”林丹问到。“前天到的。”李宗伟笑着回答。只有这两句简单的寒暄,二人都心照不宣的只字未提“禁赛”的事情。李宗伟说,其实在自己禁赛期间,也看到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关于林丹和李永波(微博 博客)的采访,也知道这两个人也一直在发声力挺他。所以除了感谢那些一直支持他的球迷、媒体、赞助商,他也特别感谢这两个人。

明天马来西亚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李宗伟也毋庸置疑的将会为男单出战,谈到明天的比赛,李宗伟说自己目前的求战欲望非常强:“毕竟很久没有打比赛的,自己也非常渴望能够打比赛。所以后面的比赛还是要努力,争取能够进入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