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中能擒湘涛夺三连胜 卓尔毅腾皆平

中甲综述:中能擒湘涛夺三连胜 卓尔毅腾皆平

北控与河北激战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在2015中甲第八轮的赛事中,青岛黄海制药平延边长白山,青岛中能力擒湖南湘涛夺取三连胜,天津松江不敌深圳宇恒遭遇四连败,武汉卓尔险平江西联盛,新疆平哈尔滨毅腾,呼和浩特中优大胜北京理工,北京北控力克河北华夏幸福。另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主场打平贵州智诚。

北京北控2-1河北华夏幸福

开局第3分钟,靳辉单刀推射得分,北控1-0。第5分钟,宋文杰(微博)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43分钟,靳辉在弧顶处起右脚劲射打入世界波,2-1。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再取得入球。最终北京北控2-1取胜。北京北控此役拿到近5轮首胜,目前3胜3平2负积12分。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近7轮首败,目前4胜2平2负积14分,

大连阿尔滨3-3贵州智诚

此役开场第8分钟,布鲁诺便破门得分,阿尔滨1-0。第54分钟,智诚获得点球,伊科拉主罚命中,1-1。第61分钟,阿尔滨后卫艾迪 染红。第79分钟,伊科拉头槌攻门得分再下一城,2-1。第82分钟,伊科拉门前补射得手,进而完成个人帽子戏法,3-1。第88分钟,布鲁诺接队友传中在门前抢点推射得分,2-3。第95分钟,阿尔滨外援巴克曼推射得分打入读秒绝杀,3-3平。此役之后,大连阿尔滨4胜3平1负积15分。贵州智诚1胜3平4负积6分。

青岛黄海制药1-1延边长白山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取得入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4分钟,青岛黄海制药获得点球机会,外援拉基奇主罚命中,主队1-0。第68分钟,延边长白山同样获得了点球机会,外援前锋查尔顿 主罚一蹴而就,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之后,延边长白山3胜5平积14分。仍旧保持不败。青岛黄海制药2胜3平3负积9分,位居积分榜中下游。

湖南湘涛0-1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45分钟,青岛中能沿右路策动攻势并由王君(微博)完成横传,包抄至门前的朱建荣(微博)抢点推射得手,青岛中能客场1-0。此役下半时,两队均未斩获进球,青岛中能当家中卫栗鹏 在第68分钟染红被罚离场。最终青岛中能1-0取胜,拿到三连胜,同时他们近7场联赛豪取4胜3平,目前4胜3平1负积15分。反观湖南湘涛遭遇三连败,目前1胜2平5负积5分。

天津松江0-1深圳宇恒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第58分钟,深圳宇恒由外援前锋桑戈尔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入球。最终深圳宇恒客场1-0取胜,拿下赛季两连胜,目前他们2胜5平1负积11分。反观天津松江惨遭四连败,近6轮1平5负,目前天津松江战绩为1胜1平6负积4分,仍排名垫底。

武汉卓尔1-1江西联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63分钟,江西联盛的咸涛前场抢断之后带球突入禁区搓射得分,江西联盛客场1-0。第9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微博)主罚将球传入禁区,阿多 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1-1。此役之后,武汉卓尔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中游。反观江西联盛则1胜2平5负积5分。

呼和浩特中优3-0北京理工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第55分钟,张勇(微博)在北理工禁区前沿得球后突然拔脚远射得手,中优1-0。第76分钟,中优外援前锋多利接队友传球抢点打门得分,2-0。第86分钟,王云龙(微博)前场送出直塞,多利接球后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3-0。赛至第90分钟,多利染红被罚离场。最终呼和浩特中优3-0取胜,目前4胜1平3负积13分。反观北京理工3胜2平3负积11分。

新疆1-1哈尔滨毅腾

此役第26分钟,新疆前场策动攻势,达纳拉赫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打门得分,新疆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达纳拉赫本赛季的第8粒入球。第62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卜鑫(微博)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李旭东抢点打门得手,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之后,哈尔滨毅腾3胜5平积14分,继续保持不败。新疆则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