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网]梦篮竞彩篮球周六301:老鹰胜奇才

赛事编号:周三301

客队 VS 主队

老鹰 VS 奇才(+2.5)

胜负赔率

主队负1.54 主队胜2.00

让分胜负赔率

主队负1.69 主队胜1.8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5月10日5:00

奇才队沃尔(微博)因伤缺席第二回合,奇才也溃败老鹰,双方大比分目前1-1战平。第三回合双方将会移师华盛顿进行,奇才回到家门口迎战老鹰的强劲挑战。

竞彩篮球胜负赔率方面对本场比赛开出主队奇才取胜赔率为2.00,客队老鹰取胜赔率为1.54;赔率力挺老鹰队。竞彩篮球让分胜负方面开出客队老鹰让2.5分的盘口,让分胜负赔率对双方取胜赔率分别为老鹰胜1.69、奇才胜1.80,赔率对本场比赛双方赢盘力挺老鹰,对老鹰本场信心十足。奇才队的当家球星沃尔手指伤势严重,很有可能要缺席几周的时间,这对奇才来说非常不利。老鹰本场可以说是捡到便宜了,趁机可以再下一城。本场比赛奇才充满着不利的消息,看好老鹰再胜奇才。

大小分方面初盘预设总分为198.5分,本场比赛双方打出低于198分的可能性很大,大小分方面看好走小分。

胜负方面推荐客队老鹰胜

让分方面推荐客队老鹰(-2.5)胜

大小分方面推荐小分

[梦之队网]梦篮竞彩篮球周六301:老鹰胜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