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难擒灰熊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华盛顿奇才(周六301)

开赛时间:5月10日 05:00

本场比赛是东部半决赛第三场。老鹰在首场比赛中利用主场优势以98比104负于对手,不仅丧失了一个主场优势,而且让对手占据先机,士气备受打击。所幸在第二场比赛中,球队在攻防两方面做出改进,以106比90击败对手,扳回一局。

在前两场交锋中,奇才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但是球队是在连续做客的背景下,所以能拿到其中一场比赛胜利殊为难得,只要把握好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奇才很有可能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10次交锋中,华盛顿奇才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1.5分,此时此刻1.5分显然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1.5):亚特兰大老鹰胜

====================================================================================

【NBA】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周六302)

开赛时间:5月10日 08:00

这是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勇士虽然在首场比赛中毫无悬念拿下对手,但是在第二场忽视了对手的决心和信心,球队虽然有5人得分上双,格林和博古特都拿到了14次篮板,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灰熊后卫康利和前锋兰多夫大放异彩,两人得分在20分以上。

灰熊在首轮较量中,不出意外以86比101惨负对手,但是第二场球队改善了防守和进攻,对手反而不适应,结果灰熊以97比90拿下对手,破坏了对手一个主场优势,将总比分扳为1比1。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孟菲斯灰熊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3.5分,在前两场1比1的背景下,此举有过分高看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孟菲斯灰熊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竞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难擒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