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重新计算孙杨队医禁赛期 无缘世锦赛

国际泳联重新计算孙杨队医禁赛期 无缘世锦赛

孙杨队医被禁赛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尽管孙杨禁药事件已经过去半年,但相关事宜还未完全落幕。今天国际泳联(微博)就发表声明称,中国游泳协会已经决定重新计算孙杨队医巴震的禁赛期,新的禁赛时间段将从2014年9月28日到2015年9月27日,这意味着原本在本月16日就能禁赛期满的巴震还需要再多等上4个月,他也无缘跟随孙杨参加7月底揭幕的俄罗斯(微博)喀山世锦赛。

孙杨去年5月在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被发现尿样中有违禁成份曲美他嗪,随后他被处以禁赛3个月的处罚,他的队医巴震则被禁赛一年,两人处罚期都是从去年5月17日开始计算。解禁后的孙杨正好赶上了9月的仁川亚运会,但央视在亚运会期间拍摄孙杨比赛时,为孙杨进行按摩放松的巴震却意外入镜,当时他还处于禁赛期,是不能前往仁川为孙杨服务的,这也成为此后外媒质疑孙杨禁赛处罚的焦点。

国际泳联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去年巴震以私人旅行的身份前往仁川亚运会,并帮助孙杨进行比赛恢复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的相关规定,中国游泳协会已经下令巴震原本于5月16日结束的禁赛期,将会延长到9月27日。

“巴震的行为并没有得到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的许可(微博),所以他的一年禁赛期将会被重新计算为从2014年9月28日到2015年9月27日。”国际泳联声明称。

今年最重要的游泳赛事无疑是7月24日至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世界锦标赛,巴震的禁赛期被重新计算后,便不能再跟随孙杨前去参赛。不过,参加里约奥运会并未受到影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