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西甲36轮:皇马双线恶战 科尔多瓦保级难

格拉纳达 vs 科尔多瓦

推介:格拉纳达胜。

比分:3-0或 3-1.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首尾两个集团的竞争愈演愈烈,上一轮产生了第一支降级队伍。作为升班马科尔多瓦的第一个甲组征程,就以降级告终让人们为之感到遗憾,剩下的三场联赛只是荣誉而战。科尔多瓦现在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离保级线还有3分的差距。即使后三轮取得全胜,到时还要看其他保级球队的形势,才能最后确定是否可以保级上岸!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 皇家社会

推介:巴萨(官网 数据) 胜。

比分:3-1或 2-1.

巴萨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3:0战胜了拜仁,基本上可以确定了一个决赛的席位。但是西甲传出要无限期推迟最后两轮的赛事,这就使本轮比赛的结果变得对每支球队都格外重要了。恩里克也会把所有的主力作为首发确保3分到手,尽可能为球队迎战接下来的几场决战,做好更充足的心理准备。

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推介:皇马(数据) 胜或平。

比分:2-1或 1-1。

皇马在接下来的双线作战中场场是恶战。由于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2负于尤文(官网 数据) ,下周中次回合的较量看来要比本轮联赛更重要。此时,安切洛蒂为“银色战舰”做人员上调配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而瓦伦为了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最后三轮比赛也要每分必争。此前双方各自主场胜绩特征鲜明,皇马将士也会最大限度的利用其主场优势。

毕尔巴鄂竞技 vs 拉科鲁尼亚

推介:毕尔巴鄂竞技胜或平。

比分:2-1或 1-1。

毕尔巴鄂竞技要为了争取下赛季欧罗巴杯资格进行最后的冲刺,拉科要为了保级而苦苦的挣扎,双方都属于西甲硬朗型风格。如此关键性的比赛,技战术含量不会太高,比的是作风和意志力。巴斯克人的血型往往让客队望而生畏!(宫磊(微博 专栏) )

宫磊西甲36轮:皇马双线恶战 科尔多瓦保级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